照片  

[田記溫體滴雞精]

推薦指數:

網址:

【田記滴雞精】http://www.liu-tian.com.tw/

【田記滴雞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anji01

 

 

用途:1.孕媽咪一人吃兩人補

          2.成長中的孩子/工作辛苦上班族/老人家補充營養

=================================================

在正式分享體驗經驗之前,為了讓大家更加了解,先來個產品介紹吧~~

 

田記圖片2.jpg  

 

當我看到這個產品時,最讓我覺得特別的就是它說他是溫體滴雞精,

他們為了保持新鮮度,堅持不用冷凍雞,屠宰30分鐘內開始熬煮,

看到這個介紹真是太令人驚艷了,

我第一次喝滴雞精是我上次做月子,我媽媽親自滴給我吃的,

那時就覺得原來也有那麼好喝的營養品,哈哈~~

所以獲得這次試喝體驗,就想來喝喝看標榜新鮮的溫體滴雞精,

是不是也有媽媽的味道,

滴雞精比一比.jpg  

 

不過因為我媽媽幫我作滴雞精,新鮮健康,

但畢竟我媽咪需要是花時間去市場買雞之外,還要花時間去慢慢把雞的精華滴出,費時費力,

不是每個人都像愛米粒我那麼幸福,所以想喝的孕媽咪,

直接訂田記滴雞精就比較方便了,平常就冷凍在冰庫,想喝的時候,

就用以下方法,使用電鍋或是隔水加熱都輕輕鬆鬆10分鐘之內搞定,

實在太方便了,這胎坐月子阿,為了讓我媽咪不要那麼辛苦,可能會考慮來訂訂看,嘻嘻!!

滴雞精2.jpg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親身試喝經驗囉^^

這是收到的禮盒外觀,看起來很體面的,而且是冷凍宅配到貨,非常方便,

所以送禮自用兩相宜囉!!

 

IMG_74962.jpg  

 

 

 

打開裡面共有10包,

 

IMG_74983.jpg  

 

 

愛米粒家電鍋壞掉了,所以我就直接隔水加熱3分鐘,也是差不多5~6分鐘就搞定~~

 

IMG_74994.jpg  

 

 

田記的包裝材質也非常好撕開唷~~

哈哈~~~最後我把熱騰騰新鮮的滴精雞放入我的愛心咖啡杯,

愛米粒我真是太假掰了,就連喝個滴雞精,也要走鄉村下午茶路線,

看這香濃醇的滴精雞放入愛心咖啡杯,是不是看起來更吸引人喝呢^^

 

DSC_09091.jpg  

 

 

輕鬆的假日早晨來一杯新鮮的田記溫體滴雞精,營養滿分阿!!

 

 DSC_09101.jpg  

 

 

滴雞精小朋友也可以喝唷~~~所以我有給小米粒喝喝看.

但大家要適量唷~~因為不管是什麼營養品,都不能過量唷^^

愛米粒是一星期喝兩包,小米粒跟著我一起喝,他超愛喝的,

看表情就知道,我本來只要熱一包,想說他就喝我的幾口.沒想到~~~~~

2.jpg  

 

 

他就這種表情,說我還要喝我還要喝...哈哈~可見這滴精雞一點都不腥,

它的味道是比一般雞湯還要濃,而且一點都不油.非常好喝唷!!

而且田記滴雞精他不加一滴水,整包都是精華阿!!

30.jpg  

 

 

因為我現在是懷孕初期,所以我只是每個星期兩包,

若是到懷孕後期,因為要開始養大寶寶,像很多外食族,

沒法常常補充營養,就是每天一包,讓寶寶獲得充分養分,

各位孕媽咪都可以試試看~~

最近喝滴精雞補充營養,感覺氣色更好了呢^^

 

照片45.jpg  

 

 

 

今天出門前,因為來不及吃早餐,跟爸比和小米粒一起喝滴雞精,

一起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健康又養顏美容,好處多多啦~~

小米粒都一直跟媽咪搶著喝啦!!!喝完表情就是那麼滿足~~

 

照片56.jpg  

 

 

 

 

最後跟小米粒一起推薦這家'田記溫體滴雞精",新鮮健康又好喝~~~

大家參考參考囉^^

 

DSC_09050.jpg  

 

 

 

來FACEBOOK找愛米粒與小米粒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按讚和分享~~

 

arrow
arrow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