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陽光...沙灘...比基尼...就開始瘋狂自拍啦~~

可惜我來不及換上比基尼做日光浴...哈哈...

不過看到白色的沙灘....蔚藍的天空....和平靜的海...就覺得好享受阿....

=======================================================================

今天入住的飯店是Tropic bali...是屬於四星級的飯店...
對他第一印象....就覺得他好像一間廟阿...到處都很有峇里島廟宇的建築感...感覺很特別...

這就是他的入口....牆壁上的石雕...很細緻...跟台灣的廟宇有的比阿,,,ㄎㄎ




大廳的中央...相同的fu...


後面這大廳櫃檯....妙吧~~~


這也是大廳....從這ㄍ角度看來就很峇里島度假風ㄌ...坐著就很慵懶....想睡ㄌ...
因為導遊在幫我ㄇcheck in....所以就先端上香檳和毛巾給我ㄇ....服務真是周到ㄋ....

   


就著就進房間啦~~~
看門口依然是廟宇石雕風格....



就連門栓都跟廟一樣...

 

外面的專屬小庭院...讓我想起一群慈祥的老人家會坐在這些竹編的座椅上....談天說地....好像到的台灣鄉下唷~~



房間裡同樣有公主風布幔...看起來比villaㄉ公主床更有質感說....ㄎㄎㄎ
....竹編木門...石雕....整間就是中國風與峇里島風情的綜合體...
   

   

洗澡的地方還有窗戶....跟房間是互通的說....哈哈...



這是飯店內的游泳池...超想跟接近拍泳池...而且想拍全景的...
但是因為太多外國人在日光浴...想說直接對著拍有點沒禮貌...所以只好意思意思拍ㄍ一隅囉~~~






哇哇...海邊就在前面啦....向前衝啦~~~





海邊有許多發呆亭....



這背景就是一班熱帶島嶼國家的海邊...人就像key上去一樣....





短暫輕鬆的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聽聽海的聲音....

  



繼續環顧飯店四周....





因為身體實在太疲憊....硬是拍ㄌㄧ些照片留戀....不過飯店還有很多地方我沒有留下我ㄉ足跡...
為了下一個行程...也是這趟旅程的最後一ㄍ小小晚餐....我先在大廳的沙發上休息一下...我累了~~
期待我下一ㄍ行程"黃昏愛之船"的發表吧...在黃昏愛之船吃完晚餐....我就要跟峇里島說Bye Bye了...
嗚嗚....好捨不得阿....我難得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