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就覺得熱氣球好可愛好夢幻...想要坐坐看.....
所以當台東開始有熱氣球嘉年華時,我就好想去唷....
但是台東真得好遠...老公開車應該會粉累...@@
所以這次知道台南走馬瀨農場有舉辦...我就立馬規劃了這趟小旅行...
而且剛好天氣好好唷...有我最愛的陽光...大藍天..配上繽紛熱汽球...大開心....
我們一家三口的小旅行...也從近近的宜蘭行進步到遠一點的台南行囉!!
一整個也很圓滿幸福說...

======================================================

因為台南比較遠一些...又帶個小孩...所以米粒雖然來台南是三天兩夜..
但沒有安排太多的行程....除了看熱氣球之外...其他都是吃吃喝喝的行程...
這樣老公跟小米粒都不會太累了...


我們去的這天是台南熱氣球嘉年華的第二天...人潮也是爆多的啦..
塞車的話..約要到走馬瀨還差4公里就開始了...
所以大家要來還是要提早出門好些....
不像我們還是睡飽飽...呵呵...可是我們今天已經算是提早了...
早上9點就從台南市出發了....(自以為很早...哈哈哈)

就走馬瀨停好車都快12點了...剛好可以趕上中午場...
但因天候風大因素...中午場竟然取消....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舒服,,,,幫帥氣的老公拍一張吧!!



今天米粒穿新靴靴唷....整個超滿意的....改天來專文介紹新靴靴....
是說衣服都不是新衣服...不管不管我要過年前去買新衣...




走馬瀨應該也算是溜小孩的好地方...有小型的動物園...滑草場....碰碰船等等設施...
不過小米粒還小...我是都沒去看啦...帶大點小朋友的家長們..可以去唷!!


另外我還注意到有牧草饅頭/麻糬 DIY..我覺得蠻有趣的...
反正就是小孩們亂捏一通..然後再自己吃自己親手做的東西..
在等帶熱氣球時...也可以打發一下時間..呵!!




不過米粒當然是買現成阿...因為小米粒又還不會玩...呵呵..
我買了一個牧草冰棒...裡面是綠色的說..很妙...不會太甜...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但老公覺得有草味他不愛..只吃了一口...@@



牧草肉包...我本來不抱太大希望說....結果裡面的肉還算紮實...沒有偷工減料唷!!



另外走馬瀨裡面因為這次熱氣球嘉年華有很多攤販...所以大家不用愁在裡面沒得吃....
而且那些攤販也蠻多有名的小吃與甜點..ex.所長茶葉蛋....萬丹紅豆餅...花枝丸....等等等...
人潮很多...但我不需要排隊也買得到...我覺得很方便


吃飽喝足來草坪上走走啦....這排隊人龍是要做什麼呢???



什麼這小熱氣球也要排隊...@@
很誇張爺....但其實蠻可愛的...只是我懶得排隊!!!




老公與小米粒...小米粒吃手手...
是說後面那個大石頭..是走馬瀨的大石碑...
明明就應該拍照留念的...但...我們又是懶惰一族...沒有走過去拍一下...哈哈



以小熱汽球坐背景拍拍也不錯..雖然並沒有站載小熱氣球裡面...



父女倆是不是很像~~~~



小米粒有high唷!!



背景是我最愛的大藍天.....看著我倆個最愛....幸福!!!



是說只是小熱汽球....我跟小米粒也很high爺~~
今日主題:超high母女倆三連拍~~~



真是太愛小米粒...謝謝他帶給我們的歡樂..
一定給他一個滿滿愛的吻




我們一家三口....嗚...小米粒被大臉媽媽擠到後面去了~~~




下午場還好久唷...大約是三點半....所以就找個地方坐一下...休息一下..



小米立剛剛太high....現在睡翻了...



走馬瀨這邊還有小花海....




天氣好.....拍起來好像在國外唷!!!



我有拍到花上面有蜜蜂爺...大家有注意到嗎??
不過這張顏色拍的有點"掉漆"......因為顏色應該可以再飽和一點..噗!!!



小米粒在睡覺....拔拔媽媽自拍中...噗!!



今天走馬瀨真是得好多人阿!!!



因為三點半快到了...趕快來去草坪上卡位...好期待好期待.....媽媽我又在自high!!!



小米粒好無奈...呵呵....因為他餓扁了...
3點半是喝奶時間...



只好先拿個米餅搪塞他...



吃米餅怎麼有點蓮花指....



終於終於等到了,,今天的重頭戲.....
看到熱氣球充飽飽...整ㄍ超興奮的...

先從印第安教練這顆熱氣球開始...據說他是技術最好的一位教練..



看到火光了爺!!!!




立起來還要那麼多人協助....不然熱氣球就直接升空了...
真是辛苦工作人員啦!!!



哇!!!升了升了...好美唷...第一次看到熱汽球!好開心阿!!!




趁現在快幫爸比照一張...
是說人太多加上風大...熱氣球東倒西歪...大家勉強看一下囉!!!



真得升空了爺....
坐熱氣球是要110cm以上唷...
有帶小孩的爸媽們要注意一下唷!!!




兩顆都升起來囉!!



哇...越來越多顆...
以藍天為背景的繽紛熱汽球看起來特別美麗阿!!!



當天去才知道...原來看熱氣球不是想看就能看到.,..
因為天候因素....風太大或是下雨...都不能飛呢!!!
要看熱汽球上空還是要看緣分啦!!!



我的東倒西歪熱氣球...




熱氣球升空了,,,,就不會歪歪的了...不過我都沒有剛好拍到每顆熱氣球都升空...呵呵呵!!




爸比拍的熱氣球好多顆唷...都有升空也....謝謝爸比...



又是媽咪興奮三連拍...看得出我很開心吼!!!



這張一家三口配熱汽球....好多閒雜人等唷...@@



後來格友老爹幫我修掉了...真是太感謝他啦...
是說大家要看看美美的熱氣球去看他網誌裡的吧...
美麗多了....泣...倫家也想拍得那麼美啦...
想看得請看此-->[旅遊] 2012 花東夏之旅 - 早晨限定! 飛翔在花東縱谷的熱氣球 
                           
[旅遊] 2012 花東夏之旅 - 從白晝看到黑夜的熱氣球嘉年華




最後也是想要一家三口配熱汽球...還特別跑其圍欄裡...請一位老伯伯幫我拍..
想說他也是拿單眼拍...結果是這樣...
但也不能怪他啦....因為是熱氣球都掉下來了嘛.!!!呵呵!!!







[走馬瀨農場]

網址:http://www.farm.com.tw/
地址:台南市大內區二溪里唭子瓦60號
電話:06-5760121~3


[台南熱氣球嘉年華]

相關資訊請看以下網址::http://tainanfly.ezmon.tw/index.html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