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民宿吃早餐--->花蓮海洋公園--->直達台東知本老爺大酒店

停ㄌ好幾天...終於又要繼續發表環島之旅啦...哈哈.....因為太忙啦...而且又懶懶ㄉ...ㄎㄎ

早上一早起來就吃羊兒煙囪的早餐.....還不錯啦....真是ㄍ溫馨的民宿呢....



他ㄉ餐廳是在2樓....而且可以從2樓俯視羊兒煙囪整ㄍ庭園...



吃飽飽就來去花蓮海洋公園啦.........東部哪裡都可以看到海...真ㄉ好舒暢阿....心胸都跟著開闊ㄌㄋ....^^



這邊有空中纜車....可以俯視海洋公園...遙望無際ㄉ海洋.......







這裡ㄉ海豚和海獅...都超可愛ㄉ....動作有靈活...海獅會打籃球也會打排球.....真是酷ㄋㄟ....



這裡有ㄍ水族館....好漂亮唷...這邊總覺ㄉ跟林依晨和賀軍祥演ㄉ愛情合約有ㄍ場景很像...超喜歡這ㄍ隧道....很夢幻...很像真ㄉ置身於海洋世界般....推薦啦~~



我ㄇ買ㄌ一隻小海獅......當作紀念...可以放在我ㄇㄉ車上....回去ㄉ時候...本來要把後面ㄉ車座打平...想試試...因為後面都放行李...
這樣比較不會弄髒車位...可是竟然被我把其中一ㄍ拉環拉壞ㄌ...真糟...我果然是ㄍ粗魯人......

很晚囉...要離開花蓮啦....馬上直奔台東知本老爺啦....期待期待....



沿路上還是不忘跟我ㄇ最愛ㄉ海景加山景照相...^^



後來我ㄇ看到ㄌ經過ㄌ北回歸線.....酷ㄋㄟ...也拍ㄌ照留念...留下我ㄇㄉ足跡....哈哈哈哈



開ㄌ超久ㄉ...都天黑啦....終於到知本老爺啦....我ㄇ是ㄍ鄉巴老....第一次進飯店還有人幫我ㄇ送行李先送到房間ㄋ....
房間有ㄍ小客廳...和主臥....就要開始我ㄇ真正ㄉ放鬆......好好ㄉ享受度假飯店啦....



我ㄇ有參加特惠專案....所以有紅酒可以喝....不過我只能說我不懂酒....也不知道算不算好喝.....因為我比較愛喝甜甜ㄉ酒....

我看到他ㄉ盥洗用品都是"Burberrys"ㄉ....看ㄉ我ㄇ鄉巴老覺ㄉ用名牌爺....很爽ㄉ感覺....

最後我ㄇ還把他全部帶回家ㄌㄟ.....晚上沐浴時....還可以順便泡湯唷.....還有花瓣呢....真是享受啦....我愛我愛我愛度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