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更衣間的衣服越來越多...所以也越來越亂...

越看越覺得不順眼...

好幾次跟老公說要去買收納櫃..不是沒時間...就是覺得很醜...

終於在最近找到一個挺滿意的白色收納箱...很推薦唷!!聽我接下來細細介紹吧~~~

====================================================================================

封面就是這個收納櫃的簡單說明書...



你看你看...雖然只是一個普通的收納櫃...卻有一個小小的巧思....
就是他可以放照片啦~~~~



也就是除了收納我們凌亂的衣服外...還可以收納我們珍貴的回憶...好棒好棒!!



放上我的獨照...老公的獨照...還有甜蜜合照...
下面這是去香港迪士尼玩的照片....突然好想去玩唷~~哈~~



另外這個是在宜蘭的羅東運動公園....這個步道....超有歐洲fu的~~~



再來就讓大家來看看我的衣櫃有多亂啦~~~~
主要是下面堆疊的衣服...怎ㄇ放都覺得亂!!!



特寫我這ㄍ邋塌人的恐怖之地~~~~



但是有了新買的收納櫃.....把衣服整理整理..整齊的疊進收納櫃中....
將將將~~~~看起是不是舒服多了....
(我承認衣服可以再掛得整齊一些...大家就勉強忽略它吧...ㄎㄎ)



有收納櫃真方便........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唷~~~
如果位置太大又無法區隔....可以買收納櫃來整理...就不會顯得太過凌亂囉~~~



這收納櫃在家樂福就可以買到囉!!實用又方便....^^....

當然我這個愛買鬼...怎ㄇ可能只買這ㄍ...雖然有忍住不要亂買...

因為又順便去HOLA晃晃...就順便買了兩樣小東西.....

接下來我要介紹一個很假掰的東西....真的很假掰....

猜猜看這個是什麼??

你看他多可愛....有閃亮亮的鑽石...還使用了Tiffany色....

是不是很討喜...本來只有看到別的色...有忍住不買..

結果看到這ㄍ色...就就就...拿了就結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看俯視圖...應該就很好猜了吧...



沒錯..他就是放香皂的啦~~是不是很有貴婦風...突然覺ㄉ怎ㄇ突然跳脫鄉村風...
哈哈...偶爾也想假掰一下~~~



我還特別拿出我捨不得用的香皂...這是法國蜜月買的...外國貨唷~~~



所以說嘛!!!我很賞識著個香皂盒吧~~~~~~~~~~~~~



另外還買了洗澡用的...用這個搓身體可以小小去角質...另外還會產生很多泡沫..
泡沫對肌膚會比較溫和....洗起來舒服又乾淨...



即是是這個小東西我還是選擇天空藍...真是好愛藍色阿~~~~~~





愛米粒最近咳嗽有好一些些啦~~~
但是晚上還是常常被咳醒...而且還是會咳那種上氣接不上下氣的咳嗽...
只希望可以快快好起來....
夏天感冒已經夠糟糕了...還感冒那ㄇ久...真是誇張~~
不過謝謝大家關心呢!!!覺得很窩心呢~~~~愛你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