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雜誌上日本美眉的神奇編髮...

好像隨便編都可以自然又美麗...

可是手殘的我...總是一直失敗阿~~~~

這次難得有成功一點點...

所以很開心的跟大家分享我的成果囉~~~

==============================================================

就是從頭頂編辮子啦~~~長髮就是有好處...可以亂搞一通...ㄎㄎ



側面...不過我頭髮不多...好像會看到頭皮說~~~不過往後一撥應該是看不到頭皮啦~~



從頭頂看.......他真ㄉ是從頭頂開始編下去唷!!手殘的我難得成功爺~~






基本上這篇文章我真是亂打一通...哈哈哈

只是想說說手殘的我難的成功...

而且我近日感冒...頭腦渾沌....容我隨心所欲亂打一篇....哈哈

感冒真ㄉ很糟糕...先是發燒至38.9度....

再來又是咳嗽咳到半夜3點...

我今天也是一整天都在咳咳咳....

一直到晚上才比較好些...

已經兩天沒睡好啦...

今天祝我有好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