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讚一 ------------------>
我可憐的阿偉在去澎湖之前就送了一只帥氣的錶給我當生日禮物...帶起來超有氣勢....^^

生日禮讚二 ------------------->
11/10
與小佑玲和小軒軒去吃好吃的原燒....收到可愛的米妮手機吊飾....
原本以為吃飽飽...收好禮就該回家囉....沒錯是回家ㄌ...
回家不到10分鐘...他ㄇ決定要帶我去海邊散心....我當然毫不猶豫說"OK"....
海邊很暗...我先坐了下來....佑佑沒帶蠟燭...拿了一隻投射筆...叫我假裝吹熄...

.............突然間.................................................
...................................................................
霹哩趴啦...霹哩趴啦......霹哩趴啦.......霹哩趴啦..............霹哩趴啦
竟然放起了一串大鞭炮....哈哈哈....真是個喜氣洋洋的生日阿~~~
緊接著...小佑玲跟我聊天...小軒軒正在緩慢移動...往他車子去....
我這人可是很提高警覺的.....一發現....馬上站起來觀察....
原來他們準備了刮鬍泡一整盤.....我一看到馬上飛奔閃躲.....躲的超超遠....ㄎㄎ...
但還是被弄到頭髮和臉...不過ㄋ...因為我閃的很快....他ㄇ自己搞起來啦...
結果他ㄇ比我還慘.....ㄎㄎㄎㄎ.....好險阿.....
我們一起吹吹海風...看看星星.....決定要回家啦....
真ㄉ有回家唷....雖然回家已經3點多啦....沒想到不到30分鐘....
"鈴...鈴....鈴.."電話響囉:走走走...去唱歌ㄅ!!"
哈哈哈...真是太殺ㄌ.....雖然也不是第一次那ㄇ殺...
就去唱啦.....唉唷喂呀...竟然唱到八點多...真是十分佩服我自己阿~~




生日禮讚三-----------------> 11/11
睡不到4小時...就出門擺攤囉....
因為我大學的麻吉要來找我...所以依定要去擺攤啦....
灰常愧疚地...之前他ㄉ生日我忘ㄌ啦...真ㄉ是太忙忘ㄌ啦...
但是我也承認真ㄉ是很沒心爺....(無可否認....嗚嗚)

以為他只是來看看許久不見的我....沒想到他還帶禮物來....^^
真是不好意思....他送了我一ㄍ包包...還有一ㄍ親手做的手機吊飾(是隻可愛的小狗...cc) 哈哈...真是high到不行....加上擺攤生意又不錯....YAYA!!!! 而且我親愛ㄉ小妹妹...還讓我血拼ㄌㄧ件超好看的外套....ㄎㄎㄎㄎ.....



生日禮讚四------------------->
11/12
晚上要回新豐囉... 小山和小花和小鳥要幫小樹本人我慶生.... 布過他ㄇ很低調ㄉ...因為他ㄇ說只是要吃ㄍ飯囉... 坐火車回新豐....小花說要來載我... 說要在小山家集合.....結果還騙我說要去頂樓...說他ㄇ在頂樓... 結果上面啥都沒有....ㄎㄎㄎ....原來他是要拖延時間啦... 小花後來就載我回我家囉... 當一回到家...一開門... ......................"蹦蹦蹦"...................... 嚇死我啦...眼前是令人嘆為觀止ㄉㄧ幕...
房間滿滿的汽球.....有花有海豚...還有星星....愛心...藍藍ㄉ...好棒... 地上與桌上滿滿的蠟燭....寫著:HAPPY BIRTHDAY!!!!!" 正被眼前的一幕嚇道....小鳥彈著吉他....與小山和小花唱起ㄌ生日快樂... 我沒有感動到流下淚...但很shock....或許我曾經幻想過ㄅ...^^....非常喜悅... 竟然還沒結束....送ㄌㄧ條很有特色的項鍊....我馬上帶上囉... ......依然還沒結束....有雞蛋糕許願吹蠟燭....吹完...下面竟然....
..........................................................
.......................................................... 還藏著我最愛鮭魚生魚片.....馬上現吃ㄧ塊....又香又甜...又大塊...QQ... 喔依稀ㄋㄟ....ㄎㄎㄎ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