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享受由衷快樂的感覺....

希望別人也可以由衷快樂.....真的真的...好希望....

不想再聽別人問為什麼???

因為我一直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好想在可以跟妹妹說一些我覺得我想說ㄉ事.....

雖然我知道他ㄇ在也不想聽....

也許有一天他ㄇ問我....我可能也說不出口....

可是他們是我最親的人....

我好想念他們....也好需要他們.....

因為我依點都不獨立...

雖然我總是讓大家都絕得我很快樂....

也許我在快樂....

但是缺少ㄌㄧ些什麼...

我需要ㄉ是.....

一個由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