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唷!!!
雖然說其實一直都是很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但是真的粉累阿....
自己原本就菜菜的...還要帶兩個新人....
還蠻常被問倒的說...有點沮喪....
其實我每天都好忙唷....有時候都是在忙中學習...
所以常常學到的都是片段...
我承認我下班之後就不想在想公司的事了....
感覺自己不是很認真...
這樣說好像不大對...
因為我覺得我常常再做一些雜事...所以假日我也是必須不斷擔心公司的事....
稿得我常常神經緊繃的....真不知道是為了啥米那ㄇ拼....
應該是為了錢吧!!我想~~~~~
只是我假日的時候....我就會停止學習...
因為不希望自己連那一點點剩餘的時間...
都必須跟公司有關....但是你不將你瞬間學習的東西好好想一遍...
很容易忘記....原本應該是屬於你ㄉ知識...他很快就離你遠去了...
真是給他有點矛盾...

最近自己要負責自己的產品...還要兼顧新人的產品...
覺得很累....因為我都比他緊張比他清楚狀況...
但是又能說啥米呢...他是新人嘛!!!
怎能太苛求~~~~

總之最近真得好想休息唷!!!
應該要想想往後的路應該如何走...
我總不能讓自己一直這樣辛苦下去吧....
應該想想辦法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