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ㄉ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感受到你距離我那ㄇ遠..
那句話似乎已在我的心裡刻了一道很深的傷痕...
我想你不懂那是多麼的痛...
因為你是單細胞生物ㄅ....
其實我真得自以為很瞭解妳...雖然我總說我不了解..
但是至少我相信你不會離開..你會一直愛我到我不愛你...
原來什麼都不懂的是我...天真的相信你所說ㄉ承諾..雖然我也是說我不相信...
除了那句話...不瞭解妳這個理由更讓我覺ㄉ我真ㄉ是你交往都已經快7年的女友嗎?
越想越可笑...
我並不知道你是不是應該好好彌補我ㄉ傷痛..
但是我知道你並沒有這樣想過...因為你認為該改ㄉ是我ㄅ...
因為我太黏你...因為我們正處於不同的世界..所以都沒有共通ㄉ話題...
所有的理由都令我覺得不可思議...
無法相信你ㄉ厭煩...以為只要在一起..一切都ok...
更重要ㄉ是大家都覺ㄉ我並不會黏你..覺ㄉ你反應很怪異...
我ㄇ假日通常都惠見面...平常有時會一起吃飯...
雖然你ㄉ困擾是...你覺ㄉ這一陣子總是不知道要去哪..還硬要出來..常常在外面閒晃...
你什ㄇ都沒說..只是積太久一次爆發出來...我真ㄉ不知道如何反應...
你如果好好告訴我...我覺ㄉ很ok...我只是習慣ㄌ...
沒想那ㄇ多..而且我一直覺ㄉ你應該也想在一起ㄅ...
原來你不想...這是我落寞的地方...
並不是我不想去找我朋友玩..而是覺得我ㄉ存在似乎不在那麼重要...
我不是胡思亂想...這只是我純粹的感覺...
我想若是我ㄇ都沒事..那是否就不用見面ㄌ???
你說那就出來吃ㄍ飯...我覺得這樣一切都像是例行公式..這我並不需要...
其實我覺ㄉ兩人在一起就是要用心去經營...
若是有一ㄍ人..不再想用心去體會...不再付出更多心力
愛情不再會有味道..感情只是一種習慣...沒有ㄌ新鮮感..
我不想變成那樣..也不想一ㄍ人努力...
我想你應該不想在那ㄇ累ㄌㄅ?
畢竟我ㄇ早就過ㄌ愛情熱戀期...
所以我願意為了你而改變...
然而這樣就算達成了共識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米粒 的頭像
    愛米粒

    愛米粒悠遊過生活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