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裝潢完成囉...我家粉小...但是真ㄉ很溫馨唷....
大部份的人都愛華麗風....或是簡約風...但是我愛鄉村風啦....
下面這是裝潢前後的差異....真ㄉ差很多唷...


 

[一]先來介紹一下客廳好啦.... 因為客廳在中間,所以只有特寫一下老舊的大門...^^ 

 

大門已經改為白色囉....ㄎㄎ.....




客廳這面白色磚牆最讚囉~~...是用文化石貼上做裝飾....超有鄉村fu的





 客廳桌的木頭顏色跟整體的感覺也很搭....裡面還有很多格子...有收納功能....不錯唷....^^




我的沙發是點點的唷.....哈哈哈....超可愛的....





[一]再來客廳旁邊就是餐廳囉...

餐廳也是變化很大唷.....下面這ㄍ是之前的樣子...什ㄇ都沒有ㄋ...


改造厚的餐廳....有ㄌ天花板...有浪漫的玫瑰窗簾...
            還有明亮的水晶燈...還有可愛的白色廚櫃....



   白色廚櫃上面有手繪玫瑰花...還可愛的蜜蜂熊....依然是我最愛的鄉村風格....^^



  下面這個可愛的餐桌...是我跟小軒辛苦組成的...很不錯吧...




[一]餐廳再走進去就是廚房....

這是之前老舊的廚房...真是有點髒...可怕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呢...ㄎㄎ...



改裝後...真是給他煥然一新...雖然少了一些鄉村感...但是對我這ㄍ不會做菜的來說...
           這廚房是有點給他高級啦...ㄎㄎ..

  我家的冰箱以兩ㄍ人來說也是挺大的...不過最近常常請朋友來家裡坐坐...
  吃吃火鍋....這ㄍ冰箱還真是派上用場ㄋ....




我的新家還有臥房與更衣室和浴室尚未介紹....之後有空在更新囉...
請大家有空多來我家坐坐唷.....
全懋同事幫已經有來啦...
還有A club.....日月光同事.....美工社......大學同學......小妹同學幫....
唉唷...我好期待你ㄇㄉ光臨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