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到了開場篇啦!!!!
首圖是兩人手牽手走向舞台的背影.....因為其實紅地毯有點兒窄....所以旁邊的人多到一個爆炸...很熱鬧吧!!!
第二張是爸爸要把Ray的手交給宗翰前的擁抱....這個擁抱我想也是百感交集吧!!!
但我沒有清楚照到Ray的頭...真是給他小小失敗...而且主持人一直站得好近....我就是撇不開他啦!!!看旁邊有主持人的麥克風...

===============================================================================

抵達台北板橋的宴客餐廳"永饌樓"..大家都很忙碌...
宗翰貼心的幫岳父大人別上主婚人的名牌....


Ray同學大正妹...正跟Ray的媽咪閒聊~~


話說這造型是有重梳過...但是造型為何跟迎娶時一樣阿????
應該要來個不同造型比較有變化....


主桌金色與紅色搭配....喜氣啦!!!




經過我坐那桌...元良的小蘋果看著我....我馬上幫她照了一張燦爛的微笑....


Jeffery與HAHA看什麼那麼入神?是在恍神嗎???


老王與大肚子的老婆小鋼....還有我老公啦!!!!


納豆和庭緯在忙啥???忙著打卡嗎???


維尼..佩絹....瑚庭...小虎.....他們都離職了..........想念~~~~


元良和小蘋果的合照...下一對結婚就是這對啦~~~~不過這張我拍糊了...拍謝啦~~~因為拍照至此...我手都快斷了...


再到外面看看唄!!!
收禮桌真是美女如雲....藍色衣服妹妹頭那位有正嗎??我覺得還不錯呢~~~


但是我覺得更喜歡上白下黑洋裝那位....有氣質呢!!!話說他也拿單眼呢....我後面還有拍她...哈哈哈哈...因為我對美女也很有興趣啦~~~


其實這天整個爆桌...這些站著的人都沒位置....這對新人人緣也太好了吧...@@
看大家手忙腳亂的...最後竟然擺了兩桌在收禮桌前...妙吧!!!


Jeffery也是招待...大家忙翻了...他應該也很忙....但是他沒有忘記看鏡頭唷!!!!


這兩位也是招待...應該也是新人的親戚...看起來也是很忙碌的樣子...


這三位不知道在聊啥米....讓凱嵐的看得那ㄇ入神...應該是在談論美女吧....



文顯的女兒真是可愛阿.....兩位大男人完全抵擋不住誘惑~~~



家源直接抱過來....真是當自己女兒唷~~不過家源本身也是準爸爸...小baby快出身囉....恭喜他~~


這位這位...才是可愛小妹妹的爸爸啦~~~看那大眼睛....有遺傳到對吧~~~
其實文顯有拍比較好看的另一張而不是這張瞪大眼睛照.....但是這張妹妹比較可愛.....所以就選這張啦~~~


兆舜和育豪..大家都感覺喜氣洋洋...笑得開心~~~


終於要進場囉~~宗翰爸媽也是笑得開心....爸爸的表情是否是有些緊張...


這張表情...是宗翰自己說他要拍的.....他說他很緊張....他要表示他有多緊張...


看他的幼稚動作...你就知道他應該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吧~~~~突然搞笑....@@


心情平靜下來....要進場前的神情~~



Ray與爸爸也等待準備進場....


新人與爸爸的合照.....


進場的宗翰...是不是手勢有點兒僵硬阿~~~


Ray與爸爸也要進場了~~


笑容挺自然的.....


走至中間......父女倆的深情擁抱...


放開後,,,Ray似乎有些感受...表情看得出來...


然後爸爸把Ray的手交給了新郎倌宗翰.....心裡想著...Ray就交給你囉!!要好好照顧她!!
Ray也張大了雙眼望著她的老公囉~~~


爸爸鬆開了手....Ray也閉上了眼睛...滿臉幸福....表示安心...
PS.又是麥克風...我討厭破壞畫面的麥克風....


就這樣這對新人手牽手走向舞台....就是要這樣攜手一輩子啦!!!


上台時...宗翰有貼心幫忙拉裙襬...


Ray的媽咪都快要哭了啦!!!!
嫁女兒跟娶媳婦真是兩樣情阿....但是Ray的媽咪還是一樣美麗....


宗翰的爸媽不知是不是有點兒緊張...看起來有些嚴肅...


宗翰娶得美嬌娘...瞧他們一家人笑得多開心阿~~~


要舉杯敬大家....謝謝那麼多人...來一起分享宗翰和Ray的喜悅....


大家那麼開心...乾杯啦~~~~


這就是我說的單眼女孩......


話說公司的同事們也有對主持人有興趣的...所以放了一張特寫照....
但是她真的有一直擋我鏡頭啦~~~


進場終於結束啦,,,,好不容易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下....


新娘要去換裝囉!!!趁著要換裝前...在拍張甜蜜的合照.....


他們還扮了鬼臉...伸舌頭..話說Ray真得挺愛伸舌頭的.....我總是一直不小心拍到他伸舌頭...
有空的話應該來篇Ray伸舌頭特輯....哈哈哈哈


將新娘送進休息室後...忙碌的新郎持續social中.....我想他的臉應該笑僵了~~~~


而且宗翰習慣的笑得很大力....不僵也難阿...



第一次進場就這樣結束囉~~~~
希望同事們常常都有這樣歡聚的機會....好開心~~~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