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米粒在2012.6.7誕生囉!!!
雖然我痛到不行啦...但是看到小米粒真得很開心....
他真的好討喜阿!!長得很秀氣...表情也很多...
雖然他很小隻,,,只有2880g...但是是個健康寶寶唷!!!....
因為現在是坐月子階段...
就先大概跟大家交代一下目前狀況囉~~~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啦~~~
想知道目前最新近況...
直接來FACEBOOK加我好友看看我跟小米粒唷!!!

(我的FACEBOOK從右下角點進去就可以囉)
=======================================================

隔著玻璃看著扁嘴的小米粒...



熟睡的小米粒~~



嘴巴張開開~~




大家都說小米粒跟爸爸像啦!!!大家覺得像嗎????



嘴巴超有戲的...好像在笑唷~~~



這張有憂鬱~~~



眼睛睜不開啦~~



打哈欠也好可愛唷!!



這張真的在笑爺~~~~



回家囉~~~睡覺時也可以笑的那ㄇ開~~是做美夢吧~~


爸爸好累唷~~熟睡的小米粒還是在笑~~~噗~~~




小米粒眼睛睜大大啦~~~
嘴巴已經會抿嘴囉!!!!好無辜說~~~
嘴巴嘟嘟也是好有喜感唷!!!






最近為了小米粒...瘋狂吃東西....為了有奶...因為怕他吃不飽....
為了小米粒...持續加油中.....
小米粒要乖乖唷~~~
讓媽媽好帶唷~~~
你真得好可愛唷...爸爸跟媽媽都很愛你~~~
小米粒最棒~~~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