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街日本料理其實還不錯吃....首圖就是他的生魚片...
看起來很可口吧!!!
這次是為了拜見乾爹乾媽才來低唷....哈哈!!
第二張圖來放張美麗乾媽與小米粒的合照.....

=============================================

東街日本料理是桃園新開的店家...
因為第四台不停的再打廣告..所以就決定來嘗鮮嚕!!!!
當然重點是因為要謝謝老公的姊姊與姊夫願意當小米粒的乾爹乾媽...

東街日本料理裝潢很日式..以黑色系為基底...感覺很簡潔乾淨...



雖說是小米粒要拜見乾爹乾媽...但....
小米粒一整個睡翻了...從家裡一路睡到我們吃飽飯....
而且睡得非常熟....



明明那裏就超吵得...小米粒還可睡得這ㄇ香甜..真是太厲害嚕!!!



綜合生魚片..看起來賞心悅目也很新鮮...只是分量偏少啦~~~


這好像是牛小排...忘了...因為本人不吃牛...我老公是覺得不錯吃啦!!!



炸蝦天婦羅...Sorry我拍壞了...因為這不是我的相機..我不太會用...嗚嗚~~
炸蝦不會都是粉...蝦肉蠻多ㄉ唷~~~



軟絲生魚片....
擺盤成一朵花...超美的....
口感有點脆...吃起來很爽口...不油膩唷!!!


再來是手捲...
我點的蝦手捲...他家都吃光了...結果只有我問...
為什麼我沒吃到蝦阿??????


後來我ㄇ跟服務生說ㄌ之後...他ㄇ才補了蝦手捲上來....免費...
算是服務態度還不錯囉~~~~



這是羊肉串....我ㄇ還有點雞肉串...
羊肉串我不推薦..不過雞肉串還蠻好吃低~~~~



這是海膽....非常新鮮可口...大家可以點點看唷!!!



深海魚....煎得酥酥的...還挺香的~~~



綜合握壽司...一整盤看起來琳瑯滿目....看起來可愛...吃起來好吃~~~



日式炸豬排....肉還蠻嫩的...不會炸的老老低~~~



軟殼蟹...這道我愛我愛....
酥酥脆脆....又很香....味道也不會太鹹....好吃喔!!!



最後這道是炙燒鮭魚握壽司....
我一定要大力推....油脂很飽滿.....超甜超好吃的啦!!!我愛死ㄌ~~~~



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的阿~~~
乾爹乾媽抱著熟睡的小米粒...
PS.小米粒都被抱起來...還是不醒...有那麼好睡嗎????



中間那位是我婆婆...是不是看起來也很年輕...
左邊是大哥大嫂一家人....一家人有穿親子裝爺.....

話說我真是很不想照相....因為好胖唷...嗚嗚...不過要面對現實....
努力瘦身中....不能少吃....正在執行早餐空腹吃水果減肥法...
最近算有些成果...但還沒恢復..等我等我....



後來就回到乾爹乾媽家小憩一會...
PS.這張涵涵吃零食的樣子真驚訝~~~



最後還是以美麗乾嗎抱小米粒做為結尾~~~
一定要再說一次...小米粒的乾媽好正唷....噗噗噗噗!!!!





[東街日本料理]

地址:桃園市寶山街276號
電話:033-584466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