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愛米粒我找甚平找了許久...
因為本人我很愛日本...看到小女孩穿甚平好可愛唷..
當然小米粒也不能少囉...
不過我對於花色也挺挑的...
大家都知道我有藍色控...所以就是一定要有藍色啦!!
首圖是小米粒生日趴抓週時的樣子..穿著甚平抓週是不是給他很復古阿..噗!!
再來就是花色的近拍..
藍底加櫻花...就是我最想要的花色阿..哈
結果是媽媽我想穿...@@
對啦...我下次有機會去日本..一定要給他穿和服初體驗啦!!
輪家也沒穿過阿~~

======================================


先給大家看看細部照片
正面版型...質料很挺...



衣身和袖子接口有打折...版型部會因此歪歪的...
折線也很紮實.....不會穿一穿就不見了..



跟小時候穿的紗布衣一樣...裡面要綁個結..外面也會綁個結



後面版型看起來因為打折關係...所以呈現A字型
所以甚平這衣服...無論胖瘦的baby都適合穿




褲子是鬆緊帶的...穿脫很方便..



一整套配起來是這樣



看完了細部近拍,..再來看看花色..是不是真得很美
總之我很滿意這顏色啦...應該問老闆娘可以作大人的和服嗎
這樣我就可以跟小米粒去日本穿母女裝了
阿不過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去日本玩阿@@




接下來就看小米粒實穿照吧..

來看小米粒生日趴抓週搶先看~~

拿計算機爺...是要當會計師嗎??
穿甚平抓週是不是也挺合適的...感覺就有時光倒流的fu~~



穿甚平在別一朵小白花...整個就櫻花妹上身阿...
這朵花是H&M的..大嫂從德國帶回..超感謝!!
話說小米粒拿相機拿很久說..被媽媽傳染嗎?哈哈!!



以上兩張是攝影師拍的...拍得好好唷...
好期待照片阿!!


你們看看一直把玩相機...



再來看看站著的實穿照...

小米粒很喜歡樂樂姊姊爺~~~



主動去抱樂樂姊姊...下次樂樂還要來找小米粒玩唷!!




以上大家覺得這件甚平有沒有可愛阿..
除了他是親手縫製外..款式也不少..花色都可挑
重點是他很便宜....才$350...
是不是物超所值....
大家快來看看..
他是奇摩賣家,連結如下:

奇摩賣家:小雅兒童工作室
愛米粒買的款式:短袖和服+短褲(黑色*花與繩) -->不過我是挑藍色...我覺得粉紫的底應該也很美唷^^






來FACEBOOK找愛米粒與小米粒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