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天阿...大家有沒有看到首圖這個紀念卡是不是很溝追..
這完全已經可以當小米粒的名片了嘛!!
媽媽我都沒有這種的還有照片椰@@...
小米粒拿到這張有自己照片的紀念卡也是很開心~~
看到第二張圖就知道..雖說後來還是蹂躪他了..噗!!

==========================================

這次試用愛耍寶的產品...是有ㄧ組靜態APP和200張寶寶紀念卡...
收到時...真的是覺得好可愛...
不過這張紀念卡竟然不是是用小米粒近期的照片..
因為我忘記指定了..嗚!!我是大粗心..
不過小時後第一次剪頭毛這張我也很愛啦...嘻嘻!!



這張紀念卡封面就大家自選一張作為封面...下面還寫上了小米粒的出生日期..
下面的冰淇淋小插圖真是繽紛又可愛~~



當然重點是後面是後面...
大家看到了嗎??
就是上面那個QR code..掃了之後點入網址...下載愛耍寶APP
然後輸入以下資訊:
家長姓名:愛米粒
寶寶姓名:小米粒
生日日期:20120607
就可以看到小米粒20張整合至此APP的相片了唷^^





目前愛耍寶APP共有三種版本樣式可套用,分別是
粉彩機器人



怪獸奇趣



童話森林





愛米粒我看到粉彩機器人就好喜歡唷!!
馬上指定我要試用粉彩機器人...
愛米粒我說再多可愛也沒用...
我把相本整個copy下來給大家看..
每個相框樣式都很粉嫩又很童趣說~~~

封面:冰淇淋party~~



第二張:繽紛彩虹帆&帆船



第三張:泡泡糖



第四張:finger小人物



第五張:綠色小碗豆


第七張:機器人登場



第八張:粉藍機器人



第九張:歡樂嘉年華



第十張:Hello小磨菇



第十一張:finger小人物愛拍照



從這邊開始就是重複樣試了...
那來注意一下小米粒吧~~~
小米力吹泡泡搞笑爺~~~哈



這是回眸看鏡頭爺~~



吐舌頭好開心~~



今天小米粒是小廚娘



馬上變身我是歌手..哈~~



靜態APP格是就是以上這些...我是覺得還挺精緻的..
彌月時..大家為了挑選那張最可愛的照片總是很煩惱..
因為在爸媽眼中..自己的小孩不管怎樣都是最可愛嘛!!
所以用這個當彌月卡...完全都不用煩惱...
因為所有喜歡的照片都可以放入靜態APP...
只要選一張最喜歡的當首圖就好了..
不但特別...又可以跟親朋好友分享寶貝的照片...真得很不錯呢!!
或是說如果大家在週歲時辦理生日趴的話..
也可用這個卡跟親朋好友分享...
也算是給寶貝一個紀念囉!!!



最後來看看小米粒收到他的專屬紀念卡的反應...
這是什麼阿???上面是我爺...呵呵!!



大家喜歡我的紀念卡嗎???(露出長不齊的牙齒@@)



繼續把玩中...



好開心我有名片了爺...想跟大家分享...請笑納~~



最後.散放地上露出茫然的表情...這....是在演戲嗎?????



就以這張最為Ending吧!!
大家好我是小米粒...這是我的名片..請大家多多指教...^^






最後愛耍寶APP分享給大家,有興趣的媽媽快來去官網體驗看看吧!


[愛耍寶]

FB:https://www.facebook.com/BbGagaAPPs
 

網站:http://kids.ilikeus.com.tw/index.html







最後再來宣傳一下粉絲專頁:
如果大家喜歡小米粒也喜歡我們這一家的生活...
就請拜託幫我們按個讚吧...
按讚還要再設定那邊選接收通知,



然後再點設定...



選擇所有更新...才會看到所有粉絲團的訊息唷^^




小米粒的粉絲專頁:





來FACEBOOK找愛米粒與小米粒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