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後...都會收到親朋好友的用心小禮...真ㄉ是粉窩心ㄋㄟ...
上面這幅油畫是大表姊畫的唷!!......超厲害的...那ㄍ漸層的彩霞天空..好美唷....
把他放在客廳沙發旁的一面牆...更增添了鄉村的fu唷......謝謝表姊用心的油畫...ㄎㄎㄎ...





另外下面這張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拼圖....也跟我的溫馨可愛的鄉村窩...超match的...
兩隻恩愛的小雞...這是好姊妹書慧送的啦...
因為他不能來我ㄉ婚禮...就用心的送ㄌ這份可愛的小禮物....雖說這不是他拼的...但是我還是粉喜歡啦...


  
   PAPAGO  是全懋ㄉ好同事送ㄉ..他ㄇ真是太了解我啦...因為我很懶惰...
   這真ㄉ很方便說....超棒ㄉ禮物....

    
     這ㄍ浴室的置物架是兩ㄍ妹妹送ㄉ唷...是再IKEA買ㄉ...胡桃木ㄉ...粉有質感ㄋ...ㄎㄎ...
   

     這是我婆婆送ㄉ東尼ㄉ天絲棉床單組....真ㄉ超舒服ㄉ....我想我應該是第一次睡那ㄇ舒服ㄉ床吧....ㄎㄎ...



   超可愛ㄉ菜刀組是婆婆在購物台買ㄉ....哇...果然適合我這ㄍ不常做菜ㄉ人.....不過他可是可愛又實用唷...


  

      小姑姑送ㄉ大同電鍋....也是艇適合我這位不大會作菜ㄉ懶人...


    全懋同事佩絹送ㄉ馬克杯...很素雅....很簡單....頗有藝術fu.....
   


   謝謝大家熱情贊助.....愛你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