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幫朋友記錄婚禮...雖說我很沒經驗...雖說相機加閃燈真得好重唷!!但是拍得很開心....
首圖是新娘離家的表情...應該心情會有點酸酸的...依依不捨....
第二張是我一直很想拍的一張照片....我幫Ray拍的一張..但是拍得沒有很清楚...失敗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張站在窗邊的感覺...光線很柔和...美麗新娘身後鋪著長長白紗的浪漫..
這次很貪心多挑了一張放在前頭...新娘下車時...拿蘋果給紅包....這張很自然....但是但是...
前頭多了個閃燈啦....真是美中不足...不過那位攝影師才是主要的啦....我是附屬的..
.我有儘量不要擋到他...希望他的照片都美美的...
============================================================================================

前導車司機"家源'.....今天是他兄弟"宗翰"的大日子....所以他也笑得很開心...


禮車隨後而來....在陽光照耀下....格外耀眼....





不好意思阿!!!放了這張....不過我是要表示平常老神在在的宗翰也會有緊張的一面....


宗翰的好兄弟們...


終於看到新娘囉!!!Ray今天好美阿!!!!


Ray笑得很燦爛....


這張更讓我覺得Ray笑得很甜蜜..很幸福.....


這是Ray的媽咪....Ray的天生麗質完全是遺傳他媽咪啦!!!


美麗的新娘子站起來.....鋪平了長長的裙襬....站在新郎面前...


新郎跪在新娘前的重要時刻...我又拍不清楚了...
但是另一位攝影師有拍...哈哈....


宗翰與Ray跪在Ray的父母面前...拜別父母...


離情依依的心可想而知....


Ray的爸爸蓋上女兒頭紗....深刻感受到女兒就要嫁做人婦了....


我想坐在禮車上要離家的新娘...心情應該也很是複雜...


準備要丟扇子了...


跟著前導車....禮車出發要前往宗翰家了...


話說Ray家就在我家附近啦......這是我家旁邊的馬路...


終於到了宗翰的新居囉!!!是透天的唷!!!外觀也很日式...好看好看..


Ray下車給紅包....宗翰笑得超燦爛.....




雖然這張有點背光....但是蠻喜歡小倆口排坐的感覺...很甜蜜..


這張宗翰笑得開心.....Ray蓋著白紗笑得很美...


小倆口的新房....少不了這帶路雞......祝兩人早生貴子.....


平凡的小板凳....貼上了喜字..有了復古的味道...


掀頭紗囉!!!!嬌羞的微微笑著....


掀開後那幸福的笑容....好喜歡...


這位就是搶著遙控器...卻不願上新床滾的小男孩..


吃湯圓...甜甜又蜜蜜...


宗翰餵Ray....


Ray餵宗翰.....要一起幸福走一輩子唷!!!!!


共吃湯圓...我提議的我提議的...哈...讓大家一飽眼福....


好美好美阿!!!!


話說Ray的好同學也是個大正妹....


探房時間到囉!!!!我想一直保持笑容的宗翰...臉應該開始有點僵了...


發紅包發紅包...


給探房的人....紅包一枚.......喜氣洋洋....


新娘要去廁所一下....  捧花放在桌上...


精緻金光閃閃的紅包包~~~~


樓梯的一角...放了這個...這是婚禮第二次進場會發放的喜糖盒...是個花轎....我也有折....超超超難折....
可愛的小熊熊抬著花轎...真得很精緻...


一堆人在樓下聊天吃湯圓...好熱鬧阿!!!


不受控制的小朋友...


宗翰的爸媽與親戚們...


貼上喜字的竹籃....


奉茶啦!!!!Ray奉茶給未來的公公婆婆...


儀式結束啦!!!!開車的同事們走了進來....怎麼感覺有種氣勢...是兄弟嗎????


其實大家為在外面聊天....老公怎ㄇ再抓頭....ㄎㄎ


準備要出發啦!!!因為宴客地點在板橋...從新竹出發....還有一段距離呢!!!!


其實大家對板橋都不太熟...正討論要怎ㄇ走呢!!!


最後上車啦!!!!要去板橋宴客啦!!!
以兩人甜蜜的合照作為此篇Ending囉!!!!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