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義大世界回程的途中...我又回到了台中吃甜點...首圖的法式千層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阿!!!
4/2 是高中好友書慧的生日...所以就約她出來享受一下下午茶啦....
而且他也想看看我的肚子....哈哈....
第二張圖後面有巴黎鐵塔爺~~~
有沒有法國fu~~~

=========================================================

看到那麼多可愛的甜點真是讓我這個孕婦食指大動阿!!!





這區的甜點本來很多...但是因為我是吃完才補拍的...所以很多都賣掉ㄌ...看起來沒有那ㄇ厲害的樣子....@@



我吃甜點就是愛草莓或是巧克力....
所以我點了草莓塔...很可愛吧!!!!!而且草莓不酸唷~~


書慧點的法式千層...餅乾很酥....草莓跟奶油都會不太甜...所以我覺得書慧的最好吃~~



老公的老媽媽檸檬塔....這....我就不愛了...因為我覺得好酸唷~~因為我不愛酸的...ㄎㄎ



飲料就沒什麼特別的...不過老公點的綠薄荷氣泡+巧克力冰淇淋...
外觀看起來很特別...但是喝起來就一般般囉~~~



吃甜點前...先來跟好姊妹合照.....生日快樂 唷!!!!!



今天其實也是我跟老公在一起5週年了....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甜甜蜜蜜...
期待小米粒的出生....和我們一起幸福...



因為甜點太多ㄌ....孕婦我...就很想再多點一樣...所以就又點了哈密塔...可是照片是綠色的...但他是橘色的說...
所以我有點搞不清他是啥...他是吃起不會很酸...也是個很可愛的塔....
我果然挑甜點都只看外觀...哇哈哈哈...



當壽星來拍一張....美麗吧...
書慧可是老師唷...看起來很像大學生吧...




很喜歡這張...不過米粒我怎ㄇ可以腫成這樣,...大家就原諒一下孕婦吧!!!
因為從高雄坐來台中....血液循環不良...ㄎㄎㄎ



隨意照了一下...店裡的周邊櫥窗...還是很美~~~~



裡面還有耳環爺...應該是有賣吧!!!真妙~~~



吃飽喝足了....臨走前...再跟書慧拍拍~~~



法米的招牌也很可愛!!!



這家也是在綠園道附近唷....所以就在美麗綠園道也拍照留念很開心~~~



很開心可以跟朋友輕鬆很下午茶....希望當天是壽星的書慧有開心到...
還有希望書慧可以事事順心~~每天快快樂樂!!!



至於屬於我倆的5週年...就是在這三天兩夜的度假中...歡樂度過啦!!!
謝謝老公帶我到處玩....等小米粒出來....一定要一家三口一起開心過生活...YAYA!!.






[法米法式甜點]

網址:http://www.lafamille.com.tw
店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
電話:04-2301-1060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