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世界的玩樂遊記終於到了最後一篇啦~~~讓我們來看看來義大吃什麼囉~~
因為我們是搭配專案的...所以有附晚餐與早餐.....
晚餐我們是選擇在Casa Fontana 義大利餐廳.....早餐則是在星亞自助餐廳
話說晚餐如果我可以吃生魚片...我一定選日本料理啦,,,,

首圖就是看起來很歐式的義大利餐廳....第二張再附上我的大肚孕味照... 
這時差不多W28囉~~~肚子大大唷~~~~
=============================================================

走進通往義大利的長廊....看起來有點夜店fu...:P


走吧走吧!!!來去吃義大利菜囉!!!!



看這菜單....其實沒有很多選擇....只是看到價格貴松松....還好我們是買專案來吃的.....



歐式餐廳的盤子和餐巾....就是看起來很浪漫~~~



這是我們的座位....很大爺.....我喜歡~~~~


一開始就先上了歐式麵包.....很多種類椰!!!



這是可以拿來配麵包的醬...我比較喜歡番茄那杯~~~



這是主廚招待小點心...



田園番茄起士沙拉....起士味道不會太鹹...配上蔬果...挺清爽的....


奶油白豆湯.....我不愛說.....可能我適合台式一點的濃湯.....:P



老公的冰紅茶,....味道蠻香的唷!!!


羅勒蔬菜燉飯....這我覺ㄉ挺適合孕婦吃的....就是上面有苜蓿芽....味道也清淡....但是我還是比較愛重口味的燉飯啦!!!



老公的主餐嫩煎小牛排襯藍紋乳酪醬....肉質挺嫩的....不過不過....真的超像先前去法國蜜月的餐點....
就是味道淡淡的....只會加一些沾醬....
不會像台式料理...煎煮炒炸樣樣來....以調味味重~~~~



我的主餐香煎海鱸魚蒜味鯷魚奶油醬....
話說本人我真的沒有很愛吃魚(除了生魚片).,...但是我知道孕婦要多吃魚...
所以我懷孕期間吃得魚真的是有生以來的好幾倍阿..
而且我知道吃鱸魚對孕婦更是好阿....所以今天這道餐點真是適合我~~~
至於味道就是很清淡....肉質也是新鮮....只是我還是愛台式紅燒魚或糖醋魚...
哈哈...整ㄍ很台灣人.....



我的熱紅茶....我只有喝一點點...孕婦茶也是少喝...
味道挺香的...含附上五穀餅乾...很貼心呢!!!



最後是甜點巧克力慕斯.....不會很甜膩....還不錯吃~~~



吃飽飯就來拍拍照囉~~~


我肚子真是好凸唷.....小米力有再長大唷~~~


也幫老公拍張留念~



最後給大家看看義大利餐廳全貌...桌椅沒有擺得很密集...感覺很悠閒....
人也不會很吵雜的感覺....算是蠻有氣氛的~~~
有來住義大皇冠飯店又愛吃歐式料理的捧油們....就可以選擇這家餐廳享受晚餐囉~~~~







再來就再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的自助式早餐....
我覺得人很多有點吵說~~~


我素顏...好像氣色不太好...:P



老公肚子餓了....吃早餐~~~~




除了西式的早餐外....也有中式的清粥小菜...



麵包很多~~~



還有鬆餅...銅鑼燒~~~



水果看起來好多唷.....不過葡萄是有丁丁給他不夠新鮮~~~~


飲料也有很多種選擇~~~~



清粥小菜的配料算是很多樣化!!!



基本上這邊的早餐....我覺得普普啦!!!!水準中等....
只是說有點吵....人超多的....想說一個清靜早晨....吃著簡單的早餐......那感覺好些.......


最後就以兩人甜蜜自拍照最為Ending~~~







義大世界渡假去延伸閱讀:

[高雄]Oo_跟米粒一起到義大世界渡假去(住宿篇)_oO

[高雄]Oo_跟米粒一起到義大世界渡假去(樂園篇)_oO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