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到高雄旅遊的遊記...先給大家看看到旗津拍到的美景....工作之餘.....出去走走....真ㄉ很舒服...

     因為要參加美芳與阿寶的婚禮...所以就順便到高雄遊玩....開心...^^....為了避免小軒開車太累...所以我ㄇ決定做貴貴ㄉ高鐵去啦~~



這次遊玩是走輕鬆路線...改變以往本人我總是把行程排得超滿ㄉ.....ㄎㄎ....所以第一站就是吃吃吃....哈哈...

高雄有很多日本料理吃到飽...二妹推薦我去SOTO....就來去吃吃看....我一直都很愛ㄉ日本料理...(PS.尤其是美味生魚片)

(官網連結)




生魚片都是吃到飽的唷....但是說實在ㄉ...要求吃到飽ㄉ東西很精緻...我真ㄉ太強求ㄌ....

我不能說他不好吃....只能說他不是走精緻路線....ㄎㄎ....以吃到飽ㄉ等級...他已經算不錯啦...種類也是蠻多ㄉ囉...^^



   吃ㄉ飽飽飽之後....繼續下午ㄉ行程囉....我ㄇ是坐捷運旅遊..

  所以我知道美麗島站有ㄍ很漂亮的"光之穹頂"...一定要來去看看照相片留戀囉....

  我還想說可以不用出站順便過去照ㄍ相ㄋ...沒想到還是要出站...

 為ㄌ照這張相...還要一人多花20元....真是ㄉ...> <...不過很美倒是真ㄉ...

 好多顏色....雖說與人一起拍真是給他不好拍....我拍ㄉ粉辛苦ㄋ....

 而且高雄超熱ㄉ...我還沒出捷運站...就一身大汗囉....





 我只能說高雄真ㄉ是超超超超熱阿....北部是走悶熱路線.....高雄紫外線真是超可怕阿...因為它可是萬里無雲ㄉ藍天阿....

 下午ㄉ行程是要去旗津....因為怕太熱...所以我ㄇ先去吃海之冰.....大約到下午4~5點才到旗津去....

 海之冰位置雖多...但是人真是給他好多好多....

 天氣又熱...真是OH MY GOD !!!!  



我ㄇ點ㄉ是最有名ㄉ兩人份ㄉ新鮮水果冰+芒果.....妹妹一直不推薦海之冰且說很難吃....

但是我是覺得還OK....水果很新鮮....也很大份....很有氣勢......

PS.我本來想說吃一人份就好ㄌ.....還好沒有....因為我有看到旁人就是點一人份....是用一般ㄉ小盤子裝ㄉ......超沒氣勢ㄉ.....
     因為都來吃海之冰ㄌ....要是他給我來一小盤.....而不是一大盆......怎能稱為"海之冰"呢!!...哈哈...真是好險阿....(竊喜)



接下來我ㄇ要騎著腳踏車去旗津....應該說騎上船...再坐船到旗津騎腳踏車...

哇哇...你看看..真ㄉ好多人阿...上船前就有好多人再排隊唷.....我可是等地2輪才上船ㄋ...

真ㄉ好久很久...沒有這樣運動流汗啦...

騎腳踏車爺....真是太不想我兩ㄉ風格啦...一ㄍ是宅男...一ㄍ是懶惰豬.....哈哈.....

但是這樣健康騎腳踏車...其實感覺真ㄉ還不錯...




其實旗津我已經來過ㄌ...但是小軒是第一次來.....

所以我想說來探索沒走過ㄉ地方....騎著腳踏車沿著港邊走.....徐徐微風吹來...真舒服.......哈哈

後來我ㄇ看到有往燈塔ㄉ指標....所以我ㄇ就往指標方向走...這邊就是用走ㄉ....我ㄇ竟然開始爬坡.....

在這炎熱ㄉ天氣...不停的揮汗阿....不過走到頂端....看到ㄉview真ㄉ很棒ㄋ....



往燈塔看著高雄蔚藍的天.....好乾淨....沒有污染....也沒有像北部灰灰ㄉ烏雲

   從另一面看去.....下面這ㄍ沿著海邊ㄉ房屋...... 這ㄍview有國外風景ㄉfu....雖然看不到任何奢華ㄉ豪宅....

  但是淡淡ㄉ樸實.....感覺很棒....遠離喧囂ㄉ海邊...感覺額外平靜....



     再從另一ㄍ角度....往高雄那邊看去....看見高雄城ㄉ高樓大廈....很現代化ㄉ都市.....最右邊那棟八五大樓就是我兩ㄉ今日要居住ㄉ地方...ㄎㄎ
    最後再來跟大家推薦....^^

       
    下面這張小軒很呆ㄅ.....哈哈....它應該是想表示他很強壯ㄉ意思ㄅ.....真好笑....



     
     上面這ㄍ是旗津老街附近ㄉ沙灘.....很多人在這邊玩水.....有ㄉ人在欣賞遠處ㄉ郵輪.......天快黑ㄌ....還是人潮洶湧阿

    下面這ㄍ是南部ㄉ番茄沾糖... 這邊很多人賣.....不能說他多好吃...但是蠻消暑ㄉ囉~~~~
   



     晚餐吃海產....但是真ㄉ很不怎樣...所以不想介紹.....

    吃飽喝足來騎車去星光隧道.....是有點弱啦....裡面就是以很多燈...並且有星座ㄉ倒影...
  
   漂不漂亮不是重點...重點在於夏天夜騎很涼爽......真是有點騎上癮了(PS.我想這只是當時ㄉ感覺...)

   
    天黑黑...該回家囉...輕鬆騎腳踏車還不錯爺....比走路涼快ㄋㄟ......下次再到其他地方騎腳踏車....



    最後來介紹注的地方.....這是愛米粒我大力推薦.....
   
    因為高雄很流行城市民宿.....很精緻又實惠...絶對符合想省錢ㄉ各位......

    當然高雄最熱門的就是85大樓的城市民宿.....我好幾次去高雄都沒有訂到以下這間民宿....

         (Yahoo奇摩拍賣網址連結)

     
這家旅館是在85大樓....就是高雄地標.....金典酒店也在上面....但是若是要住金典一晚假日少說也要3~4千以上...

      但是住這邊不到2000....而且每間房間都是由屋主親自設計彩繪...覺得別緻用心.....

      我住ㄉ這間是16F 愛丁堡....整ㄍ房間有點英式鄉村ㄉfu...綠色的牆色看起來很柔和...櫃子上有屋主精心彩繪ㄉ花朵....
   ....
   ...窗戶看出去是市景....晚上可看夜景不錯唷....有些房型是較高ㄉ又有海景view....愛米粒超級推薦啦~~













     另外在介紹一間16F 秘密森林

    這間是幫我朋友訂ㄉ...這間最多可以住到6人...一般是4人住.....很大間ㄋ....

    有兩面的view....光線非常充足...房間內還有沙發...小茶几.....可以供來度假ㄉ人發呆....好好休息.......真ㄉ很棒.......
















      PS.有看到最後的人...覺得我很用心寫...就幫我推一下吧....^^

          (我想是我看太多部落客寫這類ㄉ字眼....硬是要做作ㄉ效法他ㄇ一下...
          
           明明就很久很久才寫一篇....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