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帶著買給小米粒的兩件超可愛的小衣衣來拍孕婦寫真....
首圖兩人好開心的笑著..好可愛唷...
第二張用手比的愛心裡有著我們幸福洋溢的表情......我有投入的fu~~~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粉粉可愛歡樂風的一系列照片吧!!!

===========================================================

肚子上重疊兩個愛心...表示我們很愛小米粒唷!!!期待小米粒的出生...



老公躺在我的肚子聆聽小米粒的動靜....



我看著老公靜靜地聽著....好安心的感覺~~~



最後再來一張閃光照吧!!!!!




大家喜歡我的孕媽咪紀念嗎???整個我在自high~~~
從今天起連續發4篇孕婦寫真風格唷....哈哈哈
近請期待!!!!!




[延伸閱讀]:


[W33]Oo_孕媽咪的紀念_oO[純白浪漫唯美風] 

[W33]Oo_孕媽咪的紀念_oO[公園外拍風] 

[W33]Oo_孕媽咪的紀念_oO[T恤系列~溫馨自然風]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