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natasha是個非常親切又細心的人呢!!
因為我是老大....家裡是第一次辦喜事啦...很多都不懂...
還好有natasha...控制全場...包括整個流程都是她依照我們需求一手策劃...真是感謝她...

她不只幫我主持婚宴....還包括儀式的部份也幫我主導....超貼心的啦~~~



那天很多人都問我...主持人是我同學嗎?...是我的婚禮佈置Ann介紹的啦...^^
大家都覺得natasha...人漂亮又親切....
婚宴結束爸爸的客戶很多人都在詢問她....小軒的爸媽與親戚們...也稱讚有加...
覺得她主持的很不錯哩!!! .........



婚宴有些delay...因為當天是大日子....有很多人塞車在路上...遲遲都還沒到...
natasa依然是細心地幫忙確認婚宴前的各項事宜....



第一次進場....先是爸爸媽媽進場...再來就是小軒的爸爸媽媽進場囉.....最後就是我們啦....



小軒的爸爸....超會看鏡頭的...還招手呢....ㄎ ㄎ.



換我們進場時有丟花瓣唷...花瓣是我的婚禮佈置Ann給我的.....natasha把它使用在第一次進場.....
再婚禮前....natasha把走道的蠟燭點燃...並且把花瓣準備好...告知我的親朋好友幫我灑...讓我浪漫進場.....



認真又細心的natasha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唷....



第二次進場  是以唱歌方式進場.....而且是組曲唷...我為了第二次進場真是太緊張囉....一直身體僵硬中......
共唱4首歌...第一首合唱"戀愛達人"
                      第二首小軒唱"就是愛你"
                      第三首我唱"我喜歡"
                      最後一首在台上合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完全都不知道自己在唱什麼....亂唱一通....就讓大家笑一下吧....歡樂最重要囉....



再來就是分享求婚小故事啦....
下面這是小軒親手做的愛心形狀紙戒指...



natasha說這個戒指太小囉....小軒今天準備了一顆大顆的....



這顆鑽戒....超大的啦......



小軒隨即就拿著這顆鑽戒....下跪求婚...我笑得超開心的......果然女人都喜歡這套啦...



大家一直慫恿接吻啦......^^



再來全懋的好同事大合唱....張宇的"給你們".....



我們在下面笑的超開心的.....真ㄉ粉感謝同事們的祝福ㄋ...



natasha把整場的氣氛吵得很熱....大家都笑的粉開心ㄋ....本人我阿都快笑僵啦....
婚宴結束後.....natasha沒有直接離開....還在一旁幫忙....
一直到送客完都還在呢.....真是好喜歡natasha.....




natasha............超級推薦.......真的非常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