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那天W hotel結束後...我還找了大學同學佩怡聊聊天......
兩個人話夾子一打開就停不了...一路聊到10點多吧...哈哈哈....
我ㄇ是相約台北東區的CASA DELLA PASTA.....
外觀還挺歐式的.....有點小酒館的fu....
====================================================================

這間義式料理小店在東區的小巷子....因為我不是台北人...
佩怡大概跟我說了怎麼走....但是因為我走錯方向了....
繞了一大圈...我都已經從忠孝敦化站走到忠孝復興站再走回來...還找不到....
不過還好我不趕時間啦....



有個小櫥窗...裡面放買了酒瓶....不過裡面有賣酒嗎???(抓頭)....可能有吧.....因為我沒點酒....所以不太清楚啦!!!



還有外面的座位...但是我想外面比較適合涼一點的天氣才在外面坐坐....



這邊的餐點,...我覺得還挺平價的...因為台北東區應該隨便進去都貴鬆鬆吧....



好喜歡這個小角落....磚紅牆壁....復古木櫃....古老電扇.....是不是很有味道...



而且他的每個位置就像包廂一下....還有門簾....紫色絨布....配上昏黃的燈光....增添了神秘的氣息...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坐在這個小小的位置....挺有情調的....



這是義麵坊的標記....是不是很cute.......



我真是給他有點忘了這個前菜是啥米阿?應該是炸雞肉吧?????佩怡佩怡是嗎????



這是我的白酒蛤蠣麵.....我果然點了一個很難不好吃得麵兒....哈哈....其實他的味道挺清爽的....還不錯~~~



但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這盤瑪格麗特披薩..因為第一次點...要搞不太清楚是什麼東西就點了...
好吃爺~~他薄薄的....吃起來酥酥的....味道很香又不膩...我喜歡....


吃完熱量高的美食後...當然要配個茶點綜合一下囉~~~



當主角佩怡拍一張.....他才剛下班...就被我拖來聊天啦~~~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這邊的餐廳竟然規定只能吃一小時半爺....
時間會不會太短了,...雖說因為後來人比較沒有那ㄇ多...所以有讓我ㄇ坐久一點...
因為佩怡有比較晚來....

可是可是...一小時半真的太短了啦....




所以我ㄇ只好結帳出來啦....但是還沒聊夠....所以出來開心拍張合照....再找另一家坐下來聊天....
我們兩真是長舌婦....



後來物色到這間店....看起來好像挺能放鬆的...價位好像應該不貴....所以就跑進去啦~~~



看....這就是我們聊天的舒服沙發......我最喜歡這種軟綿綿的沙發啦~~~



為了預防講得口乾舌燥.....我們個點了一壺茶.....



門口的木櫃上擺了一個小小的旋轉木馬...挺可愛的....



最後一直嘴巴沒有停到10點多.....
趕快再來張合照....佩怡真ㄉ很愛搞怪....他說他瀏海很難分邊...就給就給他這樣照啦....
快笑死我了...



後來我說我幫你梳啦....才恢復正常....




佩怡是我的大學同學....超好聊的啦....
不過那天我也很多話說...因為可能是我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見了...
聊工作...聊感情....聊八卦....聊家人...無所不聊....
偶爾這樣跟朋友敘敘舊真得很開心呢~~~~
謝謝佩怡那天陪我聊那麼久啦.....希望你那天也是很開心....

=================================================================================



[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
網址:http://www.capasta.com.tw/main.html
電話:02-27717869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3號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