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爸爸..爸爸節快樂阿!!!(話說這篇拖好久...ㄎㄎㄎ...因為最近都沒空寫..:P)
首圖是我的全家人的照片....但是明明我的臉就好大唷..> <...我還是偏要放這張....
因為我親愛的爸爸很少笑得開心啦!!他照相時都一臉嚴肅...所以我喜歡這張...^^
而且這張全家人都笑得好開心阿...希望大家永遠都可以那麼開心...
這天我們到了中壢的禪園...是吃客家美食的....有興趣的捧油們就往下看吧!!!

======================================================================

爸爸節那天我超白痴的...竟然找不到這家店...很呆吧~~
而且是我提議要來的...結果我還搞不清楚在哪...也太糗了吧...

一進來就看到這很有復古味的燈飾...感覺很特別....


禪園的燈比較昏暗...雖是客家菜...還是有注重一下氣氛...


牆壁還掛了一些很藝術感的畫...


在矮牆上放了一些小擺飾...挺可愛低~~


因為我知道爸媽其實沒有那麼喜歡吃排餐...或是生魚片....或是義大利麵....
他們還是比較喜歡吃合菜類的...他ㄇ比較習慣些...
所以我選擇了這家客家美食"禪園"

雖說今日的主角我阿爸....他也覺得還好....竟然認為之前去湖口老街吃的客家菜比較好吃....

好吧!!!下次再帶他去吃....哈哈

不過上次明明就覺得還不錯吃...
但這次是點選禪園固定的套餐...其實菜色都是我比較不常點的菜...
所以大家如果來吃的話還是建議大家自行點一桌...這樣比較合自己的味啦~~

菜還沒上...先幫爸媽拍一張...笑得有開唷~~
希望他們現在退休了...可以過的幸福..
衷心祈禱中...總之就是一定要健健康康悠遊過生活...
因為你們是我最親愛的爸媽阿!!雖然我可以做得不多...但是我很努力...


第一道 客家油雞...其實還不錯啦!!不過我覺得他挺像醉雞的...


第二道 東坡封肉..老公說這道入口即化...還不錯吃呢!!!


第三道 椒鹽知豬高....很奇怪的菜名...這好像是豬後腿肉....我很少吃...甚至不記得我吃..可能是我不愛吧...:P


這道是枸杞炒水蓮....我真是不愛水蓮阿!!
怎會有這道菜....我不要我不要啦...^^


再來是鳳梨蝦球...他只有六顆說...我妹一開始就知道...因為我ㄇ是總共7人...所以要求他多加一顆...
他竟然加我們45元....阿是不是會做生意阿....真是感覺不是太好說...


下面這道是三杯膠原蛋白...我本來他端上來時,,,我想說一定是三杯中捲...
結果怎麼會是蒟蒻...他怎麼想得出這道奇妙的菜..
可是輪家想吃中捲啦~~~~雖說不錯吃啦!!


再來是山藥鳳片湯...這湯很好喝爺...很鮮美....大家來就可以點這道囉...


再來是宮保霜降豬...口味很重..偏鹹...還不錯..
不過大部分不是宮保雞丁嗎???哈哈...真奇妙~~~


最後這道就是蟹黃豆腐煲...
我去很多家都會點這道菜...因為我很愛....鹹鹹甜甜的...豆腐軟軟嫩嫩...我喜歡..


鹽烤鯖魚..看起來很好吃吧!!
但是我不愛啦!!因為我喜歡肉嫩嫩的鱈魚....這種的就普通囉...我就不推啦~~


最後是甜湯...就比較普通啦!!


爸爸節這天....人滿滿的...
所以服務生臉臭臭...不喜歡不喜歡...他們要改進啦!!!

這張本來想拍自然fu...
結果媽媽偷看鏡頭啦!!!真是得...哈


我妹妹與妹夫.....今天雅兒頭髮劉海又怪怪的了...真是的


我跟小妹幫他整理了一下.....應該有比較好吧!!!!哈哈!!!


我的小妹又做怪表情了....


我跟老公...我怎ㄇ看起來那麼胖...


三姊妹照一張....希望大家都可以過個很開心很快樂....
因為我們大家都很努力..


爸爸....
爸爸節快樂....雖然沒有多豪華的大餐...
但是一家人就是要這樣快快樂樂的...
我阿!!!希望可以盡我所能的讓我的家人開心...
因為你們是我最愛的妹妹...最愛的爸媽....
雖然我沒什麼能力啦..哈哈!!
不過一起加油吧!!!
就是要迎向美好的未來....



~~~~~~~~~~~~~~~~~~~~~~~~~~~~~~~~~~~~~~~~~~~~~~~~~~~~~~~~~~~~~~~~~~~~~~~~~~~~~~~~~~~~~~~~~~


[禪園人文花園餐廳]

網站:http://www.yes-zen.com/ 
電話:03-4250589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廣安街32號(近中壢美華泰流行生活館)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