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決定ㄌ...
應該不會在有什麼變化ㄅ..我想...
離開是為了更美好的未來...
離開是為了學更多的東西...
其實真ㄉ捨不得大家..
我覺得大家都對我很好..
很幫助我..也很肯教我..
換到陌生ㄉ環境..整個就是要重新開始...
有點擔心..卻期待自己可以更好..

自己現在已經是個出社會工作ㄉ人..
發現出社會的複雜..總是有派系之類的紛爭..
一點都不想走進那種複雜的關係中..
但有時還是會身不由己...常常不懂心地不好的人在想些什麼?
即使一點都不想搞心機...卻要防範被別人擺道...真是有點累人...
因為誰也不希望自己是被騙的呆頭...或是被孤立的那一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