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挺不錯ㄉ..
聽完就整個粉有活(火)力的感覺...
希望我的生活也可以很有衝勁與活力...


=====================================
穿上紅的新鞋
教所有的灰心亮起來 是火的節拍
燙紅我的頭髮
捲走了全部的不愉快 是火的厲害
管他這個世紀叫做水瓶時代
我的生活還是要一次燒起來

*I'm on fire 讓我感覺我
 I get higher 給我一把火
 甚麼都要感覺 才會感覺我
 I feel desire 一切活起來
 I'm on fire*

戴上我的墨鏡
但我的自信藏不起來 (是火的自在)
吃過辣的拉麵
這種味道不賴真痛快 (是火的期待)
雖然這個城市冷得有點無奈
我的生活還是要一次燒起來

REPEAT*

熱過 才知道好火
嚐過 才知道不錯
經過 才知道有我

I'm on fire 讓我感覺我
I get higher 給我一把火
甚麼都要感覺 才會感覺我
I feel desire 一切活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