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沮喪...
被一位大老闆說沒用...
該怎ㄇ說ㄋ?
我覺得我目前是品保部門...
對於工程的東西本來就有很多不懂..
加上我是統計系...也不是什ㄇ化工系之類ㄉ...
我想我還在學習吧...
而且我這是我第一份工作..
雖然工作一年ㄌ..
其實在半導體這種產業工作..
一年根本還學不到什ㄇ...
加上我們的製程很複雜...
所以我覺得我真的只是還在學習中的小工程師..
被一位很有經驗的大老闆說ㄌ這樣的話...
真ㄉ是很沮喪...
而且更重要ㄉ是..
我只是依ㄍ小小ㄉ工程師...
有沒有對他來說根本不重要...
我不了解他為何要這麼說...
真的不了解...
但是我覺得我不能說我真ㄉ非常非常努力...
至少我算用心ㄉ囉..(跟很多會白爛ㄉ人比)
唉唉...反省反省.
加油加油...
這種日子要過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