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騎車在馬路上...
竟然有人叫我寶貝...
我當場傻眼...
結果原來是他認錯人..
(因為他後來跟旁邊ㄉ人說怎ㄇ這麼像)
想說應該沒啥事吧...
遇到紅綠燈就想趕快先轉彎...
因為只想趕快遠離那輛車...
但是沒想到...
他竟然跟過來...
還大聲ㄉ說:可不可以跟你交朋友?
大聲就算ㄌ..他還給我拉尾音...
我只想趕快離開現場...
只是他一直開在我旁邊...
我想說不理他應該就沒事吧~~
沒想到他說那ㄇ不給面子唷!!
讓我更傻眼..
好在車子變多ㄌ...
因為我是騎機車...就可以亂鑽擺脫他..
真不知該說啥..
真是挺丟臉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