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是我假掰的陶醉在這幅畫中....哈哈哈....真是做作(PS.妹妹指導的)
早晨起床...從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色...綿延不絕的山巒...光芒萬丈的太陽...227真是ㄍ好天氣阿!!
來這邊度假...遠離喧囂...真是舒服ㄋㄟ...在陽台還幫我妹小倆口拍了照...風景優美...天氣暖和...怎ㄇ拍都是美麗啦~~~





因為這篇是室內篇...就讓我來好好介紹這美麗又可愛的羊角村民宿室內環境....
我跟我妹各住一間...房型都一樣....只是顏色不同...
我的是萊姆綠....他ㄉ是浪漫紫...

這拼接的彩繪桌燈是我的菜啦~~

  

這下面這文化石...我只能說他輸了...我家的比較有質感...哈哈哈....

  

衛浴設備是蠻乾淨的...只是因為我ㄇ比較晚洗澡...結果熱水被洗完了....真是給他OOXX....可憐的小軒竟然洗冷水澡...
後來是有點熱水...結果洗到一半又變冷水...我整ㄍ超火大的...不過好像是因為熱水器才剛買新的....
老闆不是很熟悉...他是很客氣啦...只希望下次再造訪的人不會跟我ㄇ遇到相同的問題....



妹妹的浪漫紫感覺就是蜜月房嘛!!!紫色果然魅力無法擋....



 

房外的門與牆壁也都別具巧思...就是南法鄉村味....^^



晚上天空滿天星斗....星星都一閃一閃....超亮的.....不過景色一片漆黑....啥都看不到...
所以早上一起床...就迫不及待跑去陽台看看外面的風景....真ㄉ超興奮...只是我懶惰...
爬不起來看日出...但是太陽公公高高掛的fu也不錯啦~~~ㄎㄎ

 





話不多說...吃早餐時間到啦...早餐有三明治跟稀飯....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囉~~還不錯啦!!!



就這樣優閒的吃吃早餐...聊聊天...放鬆心情...真舒服~~






樓下客廳的空間環境...有烤爐唷...真ㄉ可以燒木材唷~~~



最愛瑪格莉特ㄌ....^^



好復古ㄉ面紙盒...真想把他帶回家...


吃飽喝足了....先回房間整理整理....
但是還是不忘在陽台多照幾張美美的照片....



姐妺倆3連拍....



太陽公公真ㄉ好耀眼阿...眼睛睜不開阿~~~~






 
小軒和小揚ㄉ合照.....小軒果然是畏光阿~~~



最後就以黃色的羊角村配上超蔚藍的天空做為ending吧~~~~



接下來還有室外篇...戶外真ㄉ超超超超超超漂亮的啦....再等等我啦...因為整理照片真ㄉ好花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