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ㄉ好愛好愛生魚片唷~~因為他真ㄉ好好吃唷!!!

我最近很久沒吃了,,,因為是生食....所以我現在比較少吃...

上星期日...我實在太想吃了...就破戒啦!!!!哈哈哈哈~~~~

=============================================================================================

潁川日本料理是在我家附近啦~~這是湖口很顯有的日本料理...

我個人是覺得以他的價位來說...他品質還不錯啦~~~

門口是不是有種居家的親切感阿...ㄎㄎ



因為本人我最愛鮭魚生魚片...當然一定要點囉~~不過我覺ㄉ他好像比以前小片說...小小失望...
不過我太久沒吃了...是覺得口感還不錯...



炸豆腐痕不錯爺...炸得挺剛好的...醬汁也很清爽~~~



再來就是這ㄍ握壽司....我也很愛...



另外我一定要大力推薦這碗鮮魚味增湯...真ㄉ好鮮美唷~~~
他不是一般外面那種很弱的味增湯...裡面因為有用很鮮甜的魚去熬煮..
所以喝起來特別好喝...



至於這ㄍ綜合壽司就有點弱了...我是覺得他不夠新鮮啦......真ㄉ給他很普通~~~



另外這盤烤豬肉串....味道與口感都不錯....但是他真ㄉ很不美觀爺..
服務生送來時....我真ㄉ很想說...這都燒焦了...還敢送給客人吃唷~~~~



最後這盤章魚醋是老公愛的,....酸酸ㄉ....我不愛...



我真ㄉ好久沒有放肆ㄉ吃生魚片啦....真ㄉ好滿足唷~~~



這張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日式居酒屋的fu....^^



謝謝老公帶我來吃....等我解禁....我要吃頂級生魚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