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這家美食之前...大家看到這間店的店名了吧..."尚旺玉米爇燒肉"
先來個每日一字吧~~""....念"ㄖㄨㄛˋ",意思燒的意思...我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字啦~~~介紹給大家....
另外玉米爇就是以玉米替代木炭當燒材很奇妙吧(看首圖...黃澄澄的玉米...)...有興趣就繼續看看這篇食記吧~~~
而且看我的同事捧油們都吃燒肉配啤酒那麼開心....這間店我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啦!!!!

=============================================================================================

下圖就是店內的環境...中間有個大大的抽風設備...所以幾乎沒有什麼油煙.....



人都到齊囉~~~選擇價位~~~~



他是無限吃到飽...但是分兩種...一種是588富貴餐...一種是438吉祥餐....
因為富貴餐看起來食材挺吸引人的...所以我們選了富貴餐..



烤爐旁有這黃澄澄的玉米的放置區....



烤爐旁有個輸送口.....玉米就會定時會送出來...



有沒有...就是那個玉米會掉至火爐裡....超酷的~~
店員有告訴我們用玉米代替木炭...很環保...因為比較不會有油煙.....
真得很特別...而且我很慶幸吃完後我的身上的燒肉味沒有很重...



除了燒肉之外...旁邊還有附小火鍋唷~~~~(不過本人主要是來吃燒肉啦...)



先來介紹我最愛的肉...哈(第一盤是先上綜合的)



後來加點是一整盤...
下面這盤是松阪豬肉.....我的最愛.........



再來是安格斯沙朗牛...看他的肉質花紋...有沒有吸引到各位饕客阿...(不過米粒不吃牛...ㄎㄎ)



我們課長淑卿烤得超認真....我根本就是負責吃就好了...(我真敢說)



看那我最愛的松阪豬...油滋滋....是不是看起來美味...(我愛肉阿~~~:P)
肉質真ㄉ還不錯....不過我覺得雖然我愛吃薄薄嫩嫩的肉....但是這肉可以切厚一丁丁...
因為肉太薄...黏鍋時會容易破...但是還是好吃啦...ㄎㄎ



特寫一下我愛的松阪豬...好吃好吃....



其他還有紐奧良雞翅.....新疆孜然羊肩排....起士雞腿肉......等等...



看這海鮮....好豐盛阿~~(PS.中間那個可是可愛又好吃的珍珠干貝阿...)



珍珠小干貝真的好甜好好吃阿........超級推薦啦~~



這草蝦也蠻大隻的....肉質新鮮又可口....



這ㄍ我不知道他是什麼爺...總之就是貝類,...
這我之前在其他燒烤店...我覺得都不好吃...
但是這家烤起來鮮汁飽滿....好鮮甜.........讓我蠻訝異說...



除了肉類與海鮮...當然少不了以下這些配角....
平常我只吃肉不吃這些小配角說...後來我有吃吃看...沒想到這些東西也不錯吃說...
蘿蔔糕...玉子燒....也都出奇不意的讓我覺得很適合拿來烤...大家真得可以來吃吃看.....



突然看見這ㄍ小配角是愛心形狀爺...好可愛...



當大家正吃得津津有味時....遲到大王Irene還在迷路中....Edward還在為他引路呢~~~



終於遲到大王Irene姍姍來遲...一來就來杯清涼啤酒.....哈



3位酒咖來乾杯啦.....



Edward...Irene....Sandra....3個好朋友....開心來張合照吧!!



Allen也喝酒喝得臉紅紅...開心的啦~~~
而且今天他第一次跟Edward見面...竟然一見如故....整個也太合了吧~~



話不多說....一見如故的兩人....馬上來杯交杯酒.........怎ㄇ有點噁心的fu....



Irene偷拍了我們課長淑卿...難得氣質的側臉(....我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真敢說...:P)



IQA小小工程師的合照....



IQA 3朵花合照....少一咖....下次怡媛一起來吧.....



Edward幫我們(IQA+資材 Irene)合照...真得很難得爺....大家第一次出來吃這樣一攤好吃美食....
其實米粒很喜歡跟同事這樣聚在一起的感覺...
因為平常在公司大家都很忙....很難得可以這樣優閒的聊聊天....享受美食....感覺真得很不錯!!!!

PS.雖然吃飯時不知道說了幾遍...現在很真誠的再說一次...謝謝Edward的推薦....真得很好吃....



這就是尚旺玉米爇燒肉的店面.....其實店面不大...他是在2F....下面是涮涮鍋.....
但是食材新鮮又好吃....住桃園的捧油們....真的可以來吃吃看~~~~
服務員也很親切.....會不時得過來詢問與推薦食物...他還幫我們烤蔥油餅..說包冰淇淋很好吃呢~~
真的挺推薦的啦~~~




[尚旺玉米爇燒肉/日式涮涮鍋]
無限量精緻單點吃到飽/燒肉/火鍋/飲料吧/冰淇淋
電話:03-3367778
地址:園市三民路二段81號(三民路/春日路路口)
營業時間:早上11:00~凌02:00

arrow
arrow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