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四台看完凡爾賽拜金女後...在凡爾賽宮所踏下的足跡歷歷在目...就來寫一篇吧~~~

首圖是米粒就站在在國王打獵遊玩的地方玩耍......國王有專屬打獵的區域..真酷爺.

第二張就是凡爾賽敗金女的劇照啦...她是Marie Antoinette...看她在凡爾賽花園裡穿的多麼的華麗...

當我看電影看到這時...就想著我也曾經在這裡遊玩...感覺好有國際感...(我果然是鄉巴佬...)
============================================================================================

到凡爾賽宮的當天...又是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我們真是幸運..哈
這是凡爾賽宮的入口...人蠻多的....
凡爾賽宮在豔陽下....那尊貴又華麗的巴洛克式建築看起來格外耀眼...



這金色大門造型就很吸引人了....
第一眼的感覺就是想到這是用錢堆出來的...(我的想法真俗氣)
但話說雖然凡爾賽宮真的是極盡奢華...但也因為這樣保留了當代藝術的美麗....也是另一種傳承囉~~~



凡爾賽宮大部分都是像這種香檳酒和奶油色磚石砌成...看起來很有質感...



巴洛克式建築就是看起來很歐式....很浪漫...與中國式的建築截然不同...





看到這後宮如此之大~~
我們只在這附近拍拍照...非常懶惰的並沒有走到盡頭...



我們還拼命拍照...但是下面這對已經做下來休息啦..
我想他們是累了...



凡爾賽宮後面周圍都是想這樣可愛的花園...



植物都被修剪的超整齊的....



比對一下凡爾賽敗金女的劇照......後面的花園的背景是不是類似阿....



左邊那邊是凡爾賽宮大理石院....我沒走到正面那邊去....我果然是累了...CC



正面是像這張劇照這樣...
凡爾賽宮大理石院,正面的二層紅磚樓房即路易十四的狩獵行宮...



看不是只有我累....嘉雯他們也是在休息....不過此此時我們是在等導遊啦...



這張這張我一定要說一下....
經過時很多人搶在前面拍到...心裡OS這是啥阿?大家幹嘛一直搶著拍照.....
但是本人我雖然什麼都看不懂...但是很會湊熱鬧...哈哈哈
所以拍了很多張....一直回來查網路才知道原來這裡是禮拜堂...

[以下文字摘至網路(圖是自己拍到低...(笑)]

這座禮拜堂的天花板挑高的設計,是由於皇帝的御座設在宮殿的二樓,所以
採取這樣的空間構成。



西元1708年由柯瓦佩爾(西元 1661~1670 年)畫成的天花
板壁畫雖表現了巴洛克式的飛昇之感,但是整個禮拜堂給人的印象則充滿了洛可
可式的優雅。這或許是因為繼承此工程的建築師羅伯‧科特是屬於洛可可派的建
築師之故。




看這是凡爾賽敗金女在禮拜堂的劇照...真是太奢華了~~



基本上來過凡爾賽宮的人一定會在這裡拍照留念....
這裡是一個長廊....都是掛滿了華麗的水晶燈....



大家看我又是站在劇照裡了啦...
看電影時...我一看就想起這個滿滿水晶燈的長廊....
超華麗的...超壯觀的...
不知道凡爾賽宮可以拍婚紗嗎??
這裡真是一個很適合的點....哈哈



凡爾賽宮裡到處都掛著水晶燈...
它真的很大....我想我是沒看過這麼大的水晶燈吧!!
而且這水晶那麼多那麼大顆...因為是貴到不行吧..
(我果然又鄉巴佬上身....哈哈哈)



用不同的角度看這水晶燈....還是那麼美.....



這就是Marie Antoinette的寢室....
我在電影裡也有看到呢,...
只是沒找到劇照..哈...
精緻細膩的花朵圖案...並以金色搭配點綴....超美的....



睡在這床上應該會馬上有自己是公主的fu吧....哈哈哈



最後就以這張...
在滿滿水晶燈的長廊上向窗戶外欣賞那廣大又美麗的後宮最為Ending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