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品酒店是日月潭近年新開的大飯店...頂樓雲月舫可以俯瞰日月潭美景..真的很美...
因為我是晚上去的...所以看不到日月潭...想看白天照片..就看Via的旅遊札記囉!!
-->欣賞日月潭最美角度的餐廳~雲品酒店雲月舫

我承認我很想為了白天的美景再去一次..
不過希望下次可以住啦~~(我真是在作夢..:P)
雲月舫本來就是Lounge bar...所以晚上來也好有氣氛呢!!
第一次來到這種露天的Lounge...在這樣炙熱的夏天裡...竟然不用開冷氣...也很涼快
===============================================================

我們沒有住雲品飯店...因為.........................................住不起.....哈哈...
不能住...吃頓飯總可以吧!!
先到旅館check-in 休息一下...就來到雲品飯店吃宵夜囉...
算是來lounge bar 聊聊天..吃吃東西...悠閒一下...

宵夜時段是晚上9:00...時間還沒到..
先到一樓大廳晃晃囉!!
雲品大門口有噴水池...而且會一直變換顏色...晚上看起來額外耀眼..





大廳的休息沙發...是深紫色的...好大好舒服說~~



還點著燭光...感覺很慵懶...!!!



話不多說...快坐電梯上頂樓雲月舫吧!!!



一打開電梯有個小玄關...營造著浪漫的氣息....



華麗的燈飾...



走出戶外馬上映入眼簾的,.,,.就是以下如此美景...


這邊是吧檯...在黑夜裡額外耀眼...


我們是4個人...很幸運有包廂可以坐...有沙發...好棒阿...我看到就想躺著囉!!!


沒想到老公動作比我還快...馬上就靠著抱枕...閉目養神囉....


話不多說馬上來點餐...menu小小一本....很妙...跟想像有些不太一樣....


宵夜時段是每人低消為$600...
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吃到飽的碳烤....話說是800+10%...(> <....很貴吧!!)
但是房客比較便宜...
因為單點不划算...所以我們選擇吃到飽....
不管貴不貴...大家等等就來看看他的餐點到底好不好吃囉!!


確定要點吃到飽後...先上了飲料...
其實喜歡喝點小酒的老饕們可以來這邊品嚐品嚐..
因為我不喝酒...只好點個果汁囉~~~


快來張合照吧!!!跟老公一起度假最開心...


話說餐點真是有點慢...等不下去啦!!
就在這露天的lounge到處晃拍拍照啦!!



這水池真得很有情調...還會變換顏色...很美...


水池呈現明亮的藍..好喜歡...這個角度是我覺得夜晚雲月舫最美的角度...


看雲品飯店這面..看到海景房..都有陽台..還有發呆椅........不知道啥時才有機會住啦!!!


終於上菜啦!!他是一盤一盤來...真是有點兒慢....我說得是挺含蓄的...
大家應該很少看我是一起介紹餐點..而不是一盤一盤介紹吧!!
下面這些都是碳烤餐點....味道都是淡淡的...放點黑胡椒...
整個走輕食路線...不會不好吃..很適合喜歡清爽口味的人兒...
但是米粒本人我就是喜歡重口味...實在是不合我的味阿!!
碳烤不就是要有那種有很多醬汁...口味很重嗎???米粒是這樣認為啦...Orz...

大家看最左下角那張他是豬肉串爺..
妙吧!!!!那是培根豬肉捲吧??..豬肉串不是應該要有竹籤嗎??哈哈
我想是可能不適合吃高級美食吧...


如果真得要推薦的話...就是下面這盤蝦囉!!!
大隻肉又多..很香甜..
因為好吃的蝦...是不需要太醬料...吃原味就可以囉
..
食物就介紹到這啦!!



繼續拍拍這美麗的lounge囉~~
其實下午有下雨..
所以地上濕濕的..現在的溫度真得很涼爽說!!



嘉雯和他老公也很認真在拍照呢!!
不是我要說...嘉雯姿勢超專業...她老公的拍攝樣子也很專業..(我是說樣子..哇哈哈)


他們拍蠻久的...認真100分啦!!


換我來幫他們拍一張...有沒有婚紗照的fu(又自己說...)


走回包廂繼續拍..


拍完繼續吃...


其實吃好飽...越晚越涼..飯店附毛毯呢!!躺在沙發上蓋上毛毯...我都要睡著了啦!!


另外廁所也很華麗..
我真是很愛拍吼..連廁所都不放過...



我覺得他的水槽平台很有風格...
是有鏤空花紋..很有設計感說....



其實還是看得到日月潭啦...
只是日月潭不是那種夜晚燈火通明的地方...潭上的夜景..所以看起來就不夠美囉!!
不過因為沒有光害..所以這邊可以看到滿天星斗...
真得很多很多星星...很棒呢!!



很晚啦..眼睛都快睜不開啦!!
不過老公在搞笑...哈哈哈.
他是我的開心果啦!!

\\

快點拍跟嘉雯合照留戀啦!!


我和老公...要跟雲月舫說掰掰囉!!
又是一個假貴婦的行程...


最後就以米粒最喜歡的一張"回眸一笑"做為Ending吧~~~




[雲品飯店]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23號
雲月舫預約專線:049-2856788
網址: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
營業時間:
早餐   07:30 ~ 10:00
         (NT$800+10%/位)
午茶   週六/日 15:00 ~ 17:00  
         氣候因素 秋~春季開放(目前無開放)
         (NT$600+10%/位)
晚餐   18:00 ~ 21:00 
         (NT$1780+10%/位)
宵夜   21:00 ~ 24:00
         (每人最低消費NT$600+10%起)

※住房客用餐需補差價。
   早餐每人需加收400+10%;晚餐每人加收
   980+10%起(依套餐不同差價有所異動)。
※為維護用餐品質,Sky Lounge僅開放16歲以上
   貴賓入場 。
※為配合政府菸害防制法,本館全面禁菸。
※用餐人數十位以上,請提前三日預約

~~~~~~~~~~~~~~~~~~~~~~~~~~~~~~~~~~~~~~~~~~~~~~~~~~~~~~~~~~~~~~~~~~~~~~~~~~~~~~~~~~~~~~~~~~

[米粒小叮嚀]
這裡就是在雲品飯店頂樓..停車可以直接停進停車場囉!!
基本上是用餐才可以上來..
不過我進來時其實沒有看到服務人員特別管制....
如果不想消費的人..可以來碰碰運氣..就上上來拍拍照..:P
尤其是早上...上來欣賞美麗的日月潭真得會很美呢!!
因為夏天沒有下午茶..秋天就會有啦!!
下次秋天來這邊喝下午茶...欣賞日月潭美景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