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樺即將在10/1 完成終身大事囉....
首圖是他們夫妻倆的Q版插畫...真可愛...
因為那天無法參加..所以就提早聚會拿喜餅...
沒想到男主角竟出奇不意來個驚喜求婚...很不錯吧...
就讓我們一起來分享岱樺的喜悅吧...

===============================================================================

那天因為我不能參加婚禮..就提早聚會拿餅啦...我們幾個美工社的捧油們又聚在一起啦!!!!開心開心~~
雖說還是蠻多人缺席的..但是能跟久未見面的好友們聚會就是很開心...

不過就在吃飯的時候...被告知男主角要來個驚喜求婚...
等等就要見證好友重要的時刻...我覺得很興奮阿....


老公也陪我來參一腳...哈哈....


故事是這樣的....在我們吃飯聚餐嘻嘻哈哈時....
男主角就躲在家裡準備著...
等我聚餐我回到他倆的新家中...老公會突然走出來....獻花跟求婚下跪.....哇嗚~~~

老公獻花求婚時......看岱樺整個笑開啦!!!!


老公細心為岱華戴上戒指實況....


下跪在來一張合照....兩位都笑得好燦爛...好幸福...



其實這次求婚的重頭戲..絕對是男主角對岱樺說的對話....
一段很感性的告白...
訴說兩人平常的點點滴滴...互相扶持的感謝....
男主角說到最後還哽咽了....
真是真情流露...令人感動呢!!!
也讓我們這幾位見證的朋友們..深深的感受到..
岱樺真的等到了屬於她的甜蜜約定...替她好開心阿...^^


另外這天也帶喜餅回家囉....這喜餅很精緻..
是很火紅的"天鵝脖子街",主打手工餅乾...客製化商品...真是很精緻呢!!!


每盒喜餅外面會有張小卡...
就是新郎新娘Q版漫畫....真是很可愛...我也想要畫一張..


包裝很特別...看起來就好像很好吃...^^


第2層還有茶包...罐子是金色的....我好喜歡阿.....我有把這罐子留起來...





因為我不能參加好友的婚禮....
但是仍想給他滿滿的祝福.....
岱樺即將嫁個體貼又浪漫的老公....
為什麼覺得體貼?因為她老公說的那段話...真的很感性很貼心....
為什麼覺得浪漫?因為她老公準備了這個驚喜的求婚..很有心呢....
我想他們兩一定會很幸福...可以一起享受....一起度過難關....
不管未來會怎麼走....兩人一定攜手同心....
所以祝福你們...一定要甜甜蜜蜜一輩子....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