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雖然有很多古蹟與小吃....但是最近最吸引我來的就是近期才興起的藝術街....
想說來台南一定要來這裡走走...
不過我是下午的時候來...看起來很多店都沒開...要晚上才會開....
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晚上來...一定也很有味道....

========================================================================================

這裡就是藝術街中最有名的一個點...藍晒圖....
它是一間酒吧....一間古老又斑駁的舊房子改建的....懷舊與創新感參雜....呈現一種特別的藝術風味....很棒!!!


我們很幸運...來得這天....有整排的偉士牌機車隊...跟藍晒圖的風格超搭的....酷斃啦!!!!.


我還爬上了破舊的樓梯...走到2F...這裡沒有多餘的裝潢...只有藝術的自然氣息....
雖然2F沒有牢固的欄杆是有點 危險啦...但是大家小心翼翼...就像探險一樣走走看看...挺有趣的~~~
很久沒跟大學同學出遊了...好開心....


旁邊那露出鋼筋的大石塊...雖有小小的壓迫感....仍然讓我興奮的拍起照.....


我拿起這個畫架....拍起了很呆的照片...


這種小攤子好復古阿~~~~我第一次看到呢...



這是另一面藍色天空牆...晚上那雲和小人頭.....燈應該會亮吧!!!!應該也很美~~~~


大家都覺得這裡很有趣....所以在這裡到處拍照...很開心~~~


還有3D立體圖...像不像站在一根很高很高的柱子上阿????



剛剛老公幫我ㄇ拍照....我也來幫他拍張留念....


忍不住一直拍....哈哈哈



走到了另一邊的小巷子....好古老的房子阿~~~


在這街道上拍照....就是有種很特別的風格.....不需要太多華麗的裝飾....
簡簡單單的燈飾....無粉刷的水泥牆....很家居的綠意盆栽....
就這樣...感覺很愜意...很舒服~~~~



復古工作室....賣了很多特殊懷舊的用品...可惜下午沒開....我想他是晚上才會開吧!!!


這裡還有很多新人會來這裡取景唷....真是個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這家老宅是不是很可愛...無論是配色...或是小小的綠色的盆栽....都很賞心悅目呢!!!!



即使是一般咖啡簡餐店...也很忠於原味....整體不是水泥牆...就是看起來舊舊的門窗....有別於大都市極簡風格....反而多了一份親切感...


看這入口設計.....就很溫馨....我很喜歡呢!!!


忍不住坐在這小時候才會看到的街椅上拍照....


然後又看到這個神農酒館...老闆真的很帥氣....
門牌上寫著....老闆我,想開就開...當然想關就關....
果然是藝術家阿...話說這邊的老闆是這樣的風格說...ㄎㄎㄎ


外面也有一個搖椅....孕婦很愛坐著...所以又坐下來休息了...哈哈



這是在一間創意文具小物的潮店...外面有個紅色郵筒...上面裝飾了怪獸表情..
老公竟然主動說他要跟他拍照...有趣吧!!!!



佩怡也想拍...哈哈...笑得很燦爛呢!!!!




真得很久沒跟大學同學出遊啦...大家還是那麼元氣...
希望可以常常這樣聚聚...因為再忙也要跟姊妹們聊聊天阿....哈哈哈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