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去宜蘭有到梅花湖走走....並去小熊書房吃個午餐......還遇到老闆吳淡如...
感覺很新鮮...想說老闆應該不會常來啦....結果沒想到給我遇到了...挺幸運的呢...^^
梅花湖真的很清幽...大家可以來騎騎腳踏車環湖...或是散步都還不錯唷....

===============================================================================================

剛到時....還有一絲絲溫暖的陽光....後來我最愛的冬陽就沒出來了....@@
老公這張光線還不錯吧!!!!


我們兩個合照時就沒有陽光了.....嗚嗚!!!!


騎腳踏車環湖老公很貼心呢....他叫已經懷孕的我不要踩...他踩就好啦....
所以我就在車上當少奶奶....享受的呢!!!!


明明就是兩人的甜蜜合照....但是旁邊的阿伯怎麼可以那麼搶戲阿...@@



梅花湖中間有一座吊橋....其實走過去沒啥米....只是連結到湖中的小小小島而已...




不過就當散步到處晃晃囉~~~



老公這張有英姿....噗~~~


環湖快到終點時...剛好看到水舞....還不錯~~~



運動完後...要來吃午餐啦...梅花湖附近比較大的就只有小熊書房這家餐廳了...
但是大家環湖前可以先來預約唷....不然就是提早先電話預約...
不然應該是很等很久啦!!!!



小熊書房到處都是以小熊為主題....感覺很溫馨又親切....



這個窗邊的小餐盒也很可愛..


餐點等了好一會兒....主餐還沒來...
我的花草茶先來了.....


老公的冰水果茶....


餐點等得有點兒久...所以就到處拍照囉....


書櫃裡...放了很多吳淡如的書.....
其實如果大家不趕時間...其實可以來這邊看看書.....沉澱一下心靈......



裝飾也是蠻鄉村路線的....放著乾燥薰衣草的竹籃.....



牆上掛著舊舊金色的廚具...旁邊有用乾燥植物增加點綴...



小熊書房整體感覺很親切....不走華麗路線...挺適合家庭聚會的...



我的照燒豬排終於來囉......基本上肉質與調味都還不錯...只是沒有特別的驚喜囉....
而且沙拉放在一起上餐....感覺上評價許多.....



老公的起士波菜雞腿排....雞腿肉質還不錯...不會澀澀的....



撥開裡面有波菜....我覺得還挺特別的...味道也不錯唷......
因為沒吃過這種搭配...所以有新鮮感囉.....^^



我們是在二樓吃....一樓也是滿滿都是人...



在一樓看到這個復古唱片機...感覺好酷阿!!!!



來小熊書房都會在這裡拍照留念..當然我ㄇ也不例外....



小熊書房外觀配色我也很喜歡...淡淡的藍配淺淺的黃....感覺很柔和....



兩人合照....不過好像照得有點遠呢!!!!



要走時..看到了吳淡如....我說....我想跟他合照....
老公就幫我去跟他說,....吳淡如本來有點避諱..因為他怕很多人多要合照.....
但是剛好沒啥麼人...所以他就很低調的趕快跟我拍張合照...速速結束...
算是挺幸運囉!!!



來宜蘭可以到梅花湖來走走....這邊很幽靜....
而且停車場很大....所以蠻方便的......

走累了...就在小熊書房看看書吃吃飯...喝喝飲料.....
也算是一個輕鬆悠閒的假日囉!!!!


[小熊書房]

網址
:http://www.little-bear.com.tw/#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大埤二路123巷22、26號 (梅花湖畔)
電話:03-951-0060 
營業時間:
公休: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一(如遇例假日,則順延一日公休
平日 11:00~18:00
假日 10:00~18:00   
          (19:00 Close)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