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尾聲時...和高中同學小瑩與皇后來個小聚會....首圖灰色衣服的是小瑩...桃色衣服是皇后......
其實也有一段時間沒見啦~~~~大家生小孩的生小孩....懷孕的懷孕....變化很大呢....
這次的聚會就是這家人最搶眼啦...小瑩的老公很貼心很會帶小孩...小瑩的baby QQ很可愛....這是有趣歡樂的一家人...
看第二張圖就有感受到ㄌ吧!!!

======================================================================

這是QQ剛出生時的照片....眼睛很大很大....


當時我可以說是第一次抱新生兒.....所以我真得超級超級僵硬的.....重點我全身都是汗....真是很誇張....
還好現在我有機會抱我姪女做練習...現在上手許多...但是還是很弱啦....我老公都比我強...



現在QQ都一歲多啦.....時間過得好快阿...現在會做表情..做動作.....看鏡頭....很古錐吧~~~


不時得和媽咪撒撒嬌......很討喜呢~~~


小瑩她老公....在我們聊天時....就會帶QQ到處玩....皇后一直誇獎他超會帶小孩....要她老公要多學學....


再來就皇后跟她老公....兩人也是如膠似漆超甜蜜的.....聚會時是1月底....皇后預產期在2月....整個超期待的啦!!!




就在2/22 皇后的小龍女也出生囉.....真是很為她開心....話說他奮戰了21小時阿....
回想起來...小瑩也說他痛了20多個小時...果然都是辛苦的媽咪阿....媽媽真偉大啦!!!



這就是皇后可愛的小龍女啦......改天我要趕快去看可愛的小龍女啦....不過因為我訂的彌月禮還沒來....
所以還要再等等.........等我等我~~~



最後就是我們這對夫妻啦....哈哈....我預產期是6月中....雖然我進度慢了...但是我有努力再追進度啦!!!





我,皇后,小瑩這三人....是同一所高中.....雖然我們明明不同班....
卻總有緣分把我們牽引在一起.....
我們家裡住得近...都住在圖書館附近....所以考大學時都會一起去圖書館讀書.....
就這樣一直建立著不錯的友誼...

畢業後....我跟她倆不同所大學...但是還是偶爾小聚一下....
出社會了....我跟小瑩還同一天訂婚....我只能說真得實在太巧啦!!!!!
後來小瑩最先懷孕生小孩....再來就是皇后.....至於我也趕上今年的生龍子潮...
結果我們三個都生小女生.....我想以後一定還有很多媽媽經可以分享....

總覺得我們三人總是有類似的生活與經驗...彼此分享....真得很難得可貴...
希望我們友誼長長久久.....一起幸福吧!!!!
.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