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高雄去渡假....又順道去看看鈺婷囉.....
而且還可以看到可愛的晴晴....大家可以參考先前小札記...
看看晴晴小時候可愛的模樣---->Oo_鈺婷可愛的小baby_oO 

不過現在又過了差不多4個月....大概是8個月大....
就長得不一樣啦...更加可愛囉.....^^
大家說是不是阿?

==============================================================

我們到高雄大遠百的大戶屋吃吃喝喝.....而且是鈺婷老公請客說....
真是給他不好意思....真是謝謝啦....^^



鈺婷點的是炭烤雞肉香橘醋定食...我覺得看起來挺好吃的說...
雖然我沒吃到...不過我這孕婦明明就應該點這款食物...
等等大家看到我點的...就知道我有多呆了.....



鈺婷老公點的炸豬里肌肉排定食...
這類的定食...在很多家都有吃過.....一定會有磨芝麻的沾醬....


還有看起來很厚實的炸豬排....看起來不錯吃吧!!!!



老公點的是炸雞排醬蓋飯...
話說最後這餐點幾乎都進到米粒的肚子裡了....我覺得飯跟雞排也都還不錯吃....不會炸得乾乾澀澀的....有基本的水準囉!!!


這是我點的迷你鮪魚飯+木盒(烏龍)蕎麥麵
因為我想吃蕎麥麵又想吃魚....所以就點了這個...
只是我很呆的以為鮪魚會是鮪魚沙拉....哈哈哈哈...
結果出來是鮪魚生魚片...害我傻眼....所以老公就幫我嗑了他....哈哈哈哈





吃飽喝足了....我們就把熟睡的晴晴吵醒...給他來個寫真囉!!!
剛睡醒的他還在恍神中.....表情想說...你們大人好煩阿!!!!
  


鈺婷媽媽沾點醬給她舔一舔....有讓他回神....
並且給他吃奶嘴......晴晴又開始無辜的眼神啦....真是好可愛阿!!!
  


話說我很喜歡這張....眼睛有沒有給他很大顆...又很無辜阿....



這張伸舌頭的照片...好古錐...



不過還沒拍到晴晴笑開懷的照片....爸爸媽媽都笑得比他開心....



不過晴晴已經回神了...開始玩起來囉!!!




我在想要用什麼東西引誘他...
才可以讓她笑開懷....所以我成功引起他的注意啦!!!



看他很有興趣想抓住我的手拿....



就是我的iphone啦.....晴晴整ㄍ笑得很開心....



小朋友果然無法抵擋智慧型手機的誘惑....眼神覺得很新奇...
看晴晴那麼入神盯著看...就知道他覺得有多奇妙啦!!!



話說我這次不但有得吃還有得拿....
因為鈺婷還買了小禮物給小米粒....小米粒真是幸福阿!!!
看這包裝就知道是麗嬰房的啦~~~~



原來是兩件粉嫩粉嫩的衣服....
第一件上面還有奶嘴夾....感覺很實用呢....



而且圖案都是可愛的維尼熊.....好可愛ㄋㄟ~~~



另外還有手套跟襪套...還做兩邊不一樣圖案....真是給他很有趣~~~





謝謝鈺婷這次的請客與小禮物阿!!!
小米粒真是太幸福啦...還沒出生就先收禮物啦....哇哈哈.....
這次也很開心看到長大的晴晴唷....
希望晴晴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長大唷~~~~

等小米粒出生....長大可以出關時....
大家就可以一起帶女兒出來玩啦.....感覺一定很有趣....
期待那天的到來唷~~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