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是小米粒躺在英國ELC原裝充氣沙發上的模樣...
這沙發是不是看起來很粉嫩粉嫩...
這個小墊子還附了小玩偶
看第二張圖就知道小米粒還蠻喜歡把玩這些小玩偶的...^__^
為什麼米粒會買這個呢...因為我的餐搖椅搬去我媽那啦~~
畢竟小米粒在那邊的時間比較長...
我這邊就沒地方放了..頂多就暫時放在沙發上...
所以就買的充氣墊方便些囉~~~~因為總不能再買一個貴鬆鬆的餐搖椅吧...
所以就買了它~~~
一起來看看這個充氣沙發的介紹吧...~~

===========================================================


這是可愛的外箱...



裡面就這樣一包....因為是充氣的....所以不用後收起來放也不會找不到地方...



這是要套充氣墊的套子....



這是放在氣墊上的小花....



小花的圖案...粉嫩又可愛說~~~




三個可愛的玩偶...
由左至右: 藍色紅格小牛/條紋小貓/白色小花鼠
(我承認這幾隻小動物我是用猜的...應該沒猜錯吧...噗!!!)

藍色紅格小牛:上面的方形塑膠框...搖搖搖...就發出喀喀喀聲響
條紋小貓:裡面又小鈴鐺..搖搖搖...發出鈴鈴鈴的聲響
白色小花鼠:揉揉耳朵...就會有類似揉塑膠袋的聲音...


以上玩偶不論是外型可愛...顏色鮮豔...還會發出聲音....可以引起新生兒的興趣唷...^^



這就是充氣墊...



打完氣呈半圓形...
話說本來我跟老公想用嘴巴吹...但是這沒辦法唷..
一定要有打氣筒才行...哈哈~~~



套進去的樣子.,..
另外我跟老公很呆....還沒套進去就先充飽..
結果當然套不進去囉...要先充半飽在套進去後才繼續打氣啦....Orz~~~~



氣墊上有4個魔鬼氈...




然後把小花墊黏上去...像下圖這樣~~



然後在把小米粒放上去躺囉...



把玩偶放在身上...小米粒有注意爺~~~



還拿起來把玩說....果然顏色鮮豔....會引起注意呢!!!



拿起來在他面前晃晃晃~~



小米粒流口水加小微笑~~~



小朋友果然會對新鮮的東西感興趣~~



因為小米粒還小....等到大了會坐了...可以改成這樣....



或是放成這樣...都可以...
但是說有個地方有點小失望...
我想說後面的充氣墊...等到小米粒坐了...就靠著玩..
不過因為是充氣墊...很輕....必須要靠著牆壁才行..
不然小米粒要是往後靠...應就就一起翻過去了吧....




小花墊放地上....給小米粒暫時躺躺...有無奈的模樣..哈哈...



結果開始舔起了小手手....



介紹的差不多了...
再來看看小米粒最近在這沙發墊上的生活照吧!!!!
最近小米粒超愛說話的....



嘴巴咿咿呀呀說不停....
是說媽媽我超愛聽他說話的....好可愛唷...噗!!!



放條紋小貓在前方...小米粒原本在吃手手...



突然抬頭開始注意啦....



結果流口水流成這樣....
是想把條紋小貓給吃了嗎???....哈哈哈哈~


英國ELC原裝充氣沙發/遊戲墊有下面這4款...都蠻可愛的....







英國ELC原裝充氣沙發/遊戲墊官網如下:

官網連結:http://www.elc.com/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