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跟大家來推薦一下一個好物啦...
大家都知道愛米粒愛旅行...繼上次推薦三個外出小法寶..
這也是旅行必帶的好物唷...
就是很多朋友都有買的"丹麥The Flexi Bath 摺疊式多功能浴盆"
這次去宜蘭旅行也有帶的它唷!!!
快一起看看他的簡單介紹和小米粒享受他的樂趣吧!!!

=========================================================

這就是丹麥The Flexi Bath 摺疊式多功能浴盆...
上面還有長大可以邊洗澡邊玩的玩具組合..
因為小米粒還小...所以我並沒有買那組玩具組~~



[特色一]設計及製造都來自丹麥&長方形設計&色彩繽紛
跟一般浴盆比...這個浴盆是長方形的...不是橢圓形..很特別吧...
而且他有很多顏色...下面這麼多種色..很繽紛吧~~





[特色二]快速方便的折疊,收納佔用空間小,攜帶方便

摺疊起來僅有7cm,是他的最大特色...
很適合米粒我可以隨身攜帶出門旅行...到處趴趴走...
放在家裡的話...因為我家空間小..所以摺疊收納放在浴室裡不會太占空間..


[特色三]底部的小花排水孔,可愛有設計感




[產品規格]
適用年齡:0-4歲
規格:藍色、綠色、粉色、紅色、半透明、白色、紫色
材質:PP、TPE
展開尺寸:約長66.5 x 寬 38.9 x 高23.8(cm)
收合尺寸:約長66.5 x 寬 7 x 高23.8(cm)
蓄水量:裝滿水時約39公升
淨重:約1300公克(包含水塞)
產地:丹麥


這可以一直用到4歲唷...看起來比圓形容量小,
其實不然唷..他可是可以容納39公升唷!!!









簡單介紹完後..讓我們來看看開箱文吧!!
寄來包裝如下,看起來很可愛吧...
上面這個提帶我丟了...其實可以留下來..
之後出門就套著..可以提著比較方便啦!!!



折起來真得看起來扁扁的...超不占空間..



打開就是這樣...空間不小呢...我都可以坐進去..噗!!!



接下來就是我們去宜蘭旅行就有用到他啦..
快來看小米粒洗澎澎的照片....

準備來去洗澡啦~~~
小米粒脫光光...被媽咪偷拍...還給我抓被害羞...
眼睛依然笑得彎彎的..真是好Q~~



浴盆放水啦...不過沒有裝得很滿....
因為整個材質是有彈性的...水裝得越滿....感覺空間會更加擴大...



爸比幫小米粒清舌苔...小米粒好像蠻舒服的...呵呵



放入浴盆的小米粒...整個享受...小米粒就是愛泡澡啦..哈哈!!!



請大家對比一下小米利剛出生的小小身軀...是不是現在肉都長出來啦..
當媽我真是太欣慰啦...噗~~


爸爸很細心很用心的幫小米粒洗澎澎...




小米粒在浴盆裡還會看鏡頭...真是我從小培養的...哈哈哈阿!!!




這個浴盆真的是很方便啦....旅行趴趴走就不用擔心要怎麼幫小米粒洗澡啦!!!
另外絕對是無毒的唷!!還有經過最嚴格的品管呢~~

1.The Flexi Bath 不含重金屬、苯二甲酸鹽(Phthalates)、甲醛(Formaldehyde)、
雙酚A(BPA)或其他任何有害之材料

2.The Flexi Bath 經過超過3000次的開合測試後,仍可正常使用,且並沒有損壞情形

3.
The Flexi Bath 在經過200小時的UV紫外線照射後,仍可正常使用並且沒有損壞情形。
   因為一般來說,UV是塑膠類材質最大的殺手




如果跟米粒一樣喜歡到處旅行趴趴走的朋友們...也來敗一個吧...
我買的紫色很美說...其他像桃紅與藍色我也很愛..
推薦給大家唷~~~


另外這些商品都可以在Chubbycola粉絲團揪團買到唷!!!

Chubbycola




[延伸閱讀]
[育兒好物]Oo_帶小孩外出旅行的三樣小法寶_oO 
[育兒好物]Oo_英國ELC原裝充氣沙發/遊戲墊_oO 
[育兒好物]Oo_喜舖點點媽媽包_oO[我的第一個媽媽包]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