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日本Hoppetta 蘑菇防踢被...真得是超級可愛的...
首圖是小米粒穿防踢被的萌樣...那時還不到4個月說...噗!!嘴巴總是好多泡泡唷..哈~~
圖二就是標榜透氣性與吸濕性佳,一年四季都可使用的蘑菇防踢被...
話不多說快來了解這個米粒超推薦的商品囉!!!!

===================================================

[品牌介紹] 日本Hoppetta --天然,環保源自大自然的品牌

它可是100%日本設計介紹,有著插畫風格圖案..像是招牌刺蝟及彩色蘑菇...
每個圖案都可愛到令人愛不釋手,
設計不複雜繁複,不經加工的原棉材質,深深擄獲媽媽們的心呢!!!


Hoppetta 是Ficelle 集團旗下的品牌,Ficelle企業精神就是要創造嬰兒健康舒適的環境,
而所謂舒適的定義,就是要如同小寶寶臉蛋的柔軟滑順,
所以公司也是以'臉蛋兒' Ficelle的名字誕生的由來...


先來看看官網,
整個可愛插畫就好吸睛,
大家也知道米粒就愛鄉村風格,
她是屬於我最愛的日雜鄉村風...超級可愛的,
商品的總類很多..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官網請點我--->Hoppetta





還有賣baby童裝....整個不敢一直看...因為看了就會很想買啦...XD..






言歸正傳...來看看色彩繽紛的蘑菇防踢被的魔力吧!!!
這可愛的防踢被跟我的點點沙發是不是很合拍...哈哈...
不是我要說一整個感覺就是在日本實體店面拍的吧
(整個很自以為...逃....)



近拍這大顆的蘑菇圖案...可以清楚的看到織紋十分細緻...



肩上有扣子....很容易拆..



身體兩旁也有扣子...



更重要的是內裡比外面還要五彩繽紛....
我妹還問我說這是可以兩面穿嗎?不然裡面做的那麼可愛..
這就這個品牌用心之處....每個小細節都不馬虎...




背後也會繡上品牌標誌...也用英文說明了品牌精神....一整個就是給人舒服的感覺....




讓我們來看看防踢被怎麼用,因為小米粒睡覺常常都是要抱抱睡....
若天氣沒有很冷,其實我不會一直給她套著防踢被...
是睡覺時再蓋....但睡著後並不會因為要幫小米粒穿上而吵醒他唷!!

當小米粒睡著時,就把防踢被整個扣子打開並攤開...
然後把小米粒放在被被上...(是說給我紅包包屁衣真搶眼...不小心搶先曝光..哈)



然後再把防踢被蓋上....



然後在把所有扣子扣上就好啦!!!



看小米粒已熟睡....噗!!!



嗚...皺眉頭了....哈哈....絕對不是因為防踢被不舒服...
是燈打太亮了...後來媽咪我有把燈關掉啦.....哈哈哈!!!!



因為這件很早就入手...
讓我們來回顧小米粒不到4M時的穿搭照...
(咦!!!防踢被哪有什麼穿搭.....但這紗布衣配小短褲的有趣穿搭我每次看到好想笑)



蓋上後..還別了多小白花....
(小米粒:媽...為什麼我要變小三八阿花....@@)



不過表情是蠻神氣的.,,..哈



蓋起來連腳腳都整個蓋住...再好動都不會被踢掉唷!!!



改帶髮帶也有不一樣的fu吼....爸爸說根本是想去跳韻律舞吧...
我整ㄍ笑翻...



穿防踢被小米粒都睡得很好唷...




熟睡的表情就是個小天使來著....臉嫩嫩....啾啾啾!!!




現在冬天比較冷....我在家不想給小米粒穿得太厚重....
就會在外面套個防踢被....像這樣趴著...小小的....好QQQ



再次強調一下她的特色...雖然知道很多媽咪都已入手...
但是我還是要推一下...因為真得可愛又實用嘛!!!

特色一:整個設計在好動的寶寶都不怕把被子踢掉


特色二:彩色的蘑菇配上可愛的格子花樣,男孩女生都適合。

特色三:六重紗透氣性,吸濕性極佳,1年四季都可使用。
              經過預縮加工,凹凸部分自然形成空氣隔層,
              冷的時候保暖不悶熱,熱的時候通風性佳並且可快速吸水排汗。
              最適合濕氣重的台灣亞熱帶氣候。




特色四:100%天然日本棉, 越洗越軟更加合身。






最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日本實體店面的照片...是不是超級可愛...而且好有耶誕氣氛唷...



是說台灣的嬰兒用品店為什麼都沒有這麼有風格...



如果有機會去日本...想親自去實體店面走走呢...





牢騷發完了...最後睡前小米粒穿防踢被還留口水的照片跟大家打招呼囉!!
小米粒說請記得要幫我媽媽推推唷!!!!!..








另外這些商品都可以在Chubbycola粉絲團揪團買到唷!!!

Chubbycola




[延伸閱讀]
[育兒好物]Oo_丹麥The Flexi Bath 摺疊式多功能浴盆_oO
[育兒好物]Oo_帶小孩外出旅行的三樣小法寶_oO
[育兒好物]Oo_英國ELC原裝充氣沙發/遊戲墊_oO
[育兒好物]Oo_喜舖點點媽媽包_oO[我的第一個媽媽包]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