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粒已經快要一歲啦...開始在尋找小米粒的學步鞋....
好讓小米粒習慣穿鞋,...還有走路起來舒服...
除了貝親,亞瑟士,愛迪達這些知名品牌列入考量...
想說來去專櫃走走晃晃....看看還有更多選擇嗎??
結果一去...本人我就被這家Little garden 這家童鞋給吸引走啦@@
話不多說....讓我來推薦一下..哈!!

===================================================
Little garden 是台灣人設計的唷...
起源是因為一位媽咪有兩位可愛的女兒...
想為女兒打扮卻找不到適合的童鞋...
而毅然決然想創立屬於自己的品牌...
果然媽媽想打扮女兒的心真的非常給他失心瘋....
哈哈哈....生女兒媽咪們是不是跟我有同感



另外Little garden的設計理念也完完全全是我的菜阿!!
既然叫Little garden就是希望寶貝穿著增添五顏六色的繽紛感..
並以花園作為商品設計概念出發...
鼠尾草.迷迭香.薄荷的綠色,
玫瑰的紅色,薔薇的粉色,等等
就是希望小寶貝可以圍繞在愛與自信的小花園裡茁壯..
真是非常夢幻的設計理念阿!!




看到這些琳瑯滿目的童鞋...真是精緻又可愛阿~~



像這雙...也可以有大人款嗎?
我可以穿母女鞋...好想要唷~~
只是這雙是童鞋...小米粒還不能穿..呵!!


另外他還有賣很多可愛的配件與髮飾...



款式非常多也是可愛到一個爆炸~~~
但米粒我怕失心瘋...所以不敢仔細看..
因為我是來買學步鞋的..所以要理性一點..



當然最引我注目的當然就是學步鞋這區...
而且是今年的新品唷!!



放在白色的木台看起來就好精緻唷~~



也有休閒款....看起來也是超可愛的~~



粉色的休閒鞋....又增添了夢幻的fu~~
不過因為米莉已經打定主意...
休閒的學步鞋想要選比較類似高統的運動鞋款,,,,
包覆性更好,,比較可以保護腳踝,
所以今天就先公主風的夢幻鞋為前提買吧!!不買休閒款...
但是這款休閒款也好好看唷..哈!!




所以米粒挑這雙粉白相間的小皮鞋...
好像芭蕾舞鞋唷...放在綠色草地上..感覺讓人特別舒服^^



帶回家後再來拍張特寫....是不是看起真的很有質感呢



當然這雙鞋並不是只有外表美麗唷~~
也是很有內在的啦^^

百分之百柔軟皮革縫製...適合正在學走路的baby正在發育中的小腳,,,
提供舒適的環境...



延伸的腳後跟設計...提供腳踝更佳的保護...而且更容易穿著不易脫落....



另外他是使用魔鬼沾設計...也是較易穿脫而且比較不會鬆掉...



鞋底也有作防滑設計...且是柔韌的橡膠鞋底...
讓寶貝更能穩健學習邁步...



介紹完他的優點之後....
就來看看小米粒實穿照吧!!!
不過小米粒是有點不情願...
因為他被媽媽我塞進了這件小衣服裡...
穿起來超級繃...哈哈!!



不過我覺得穿起來真的有差爺...
除了大小適中之外....而且走起來也是穩穩的...不易脫落...



因為我之前隨便買的..看起來好看可愛..
但是穿起來有時候會ㄆㄧㄚˇ 腳....
好像很容易傷腳的感覺...
而且走一走就掉了@@
這雙腳型很適合小米粒...穿起來走得很穩呢!!



這是很無辜還給我噘嘴...
當小麻豆很好阿...
不過是媽媽我自己開心...哈哈!!



像這樣休閒風穿這雙也不錯爺..哈哈!!



其實我本來想買這款...因為前面得蝴蝶結設計好可愛唷...
但是前緣和蝴蝶結間有個洞...我是擔心腳指會不小心插出來...
所以就放棄這款.不然我比較喜歡這款說^^
[本圖摘至官網]



米粒我除了買自己的之外..還買了一雙送給朋友...
是下面這雙橘紅色款...顏色很俏皮呢...
很適合熱情的夏天...哈!!


格子蝴蝶結裝飾...有點聖誕歡樂fu呢...呵呵~~



他的專屬包裝袋...


除了包裝袋之外還有包裝盒說...
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總之我挺滿意的...
第一次買學步鞋感覺沒買錯...呵呵!!



最後給大家看看上星期慶祝母親節最燒燙燙的照片..
小米粒今天也有穿學步鞋唷!!
在外面完全不怕生...玩木馬玩得可開心的!!.



這張臉依舊圓滾滾...哈哈哈!!!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選擇學步鞋的小經驗...
其實我本來想要貝親第一階段學步鞋的...
但是其實穿的時間不久..
而且小米粒也還不會走路...
只會靠桌子行走....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給小米粒在家赤腳走路
因為赤腳可以讓baby的腳與地面直接接觸是最舒適的..
而且也可以刺激觸覺發展...
所以這雙偶爾會在家穿...
出門在外就穿這雙....但因為在外面也不是處處有桌子
所以也只是偶爾走...但至少要穿的舒服...
當然也要好看囉~~~

另外我覺得出門一定要穿鞋...
可以讓小孩養成出門就是要穿鞋的習慣
不然他們真的會走要穿鞋時..
可能就覺得不穿鞋比較舒服就不喜歡穿..

會一直把鞋拔開...
到時要糾正也是麻煩@@


現在我還想買一雙休閒款的高統學步鞋...
我想買亞瑟士的...
改天要去找找囉...
大家有什麼好建議呢???




[Little garden 精緻童鞋]

官網:http://lg-shoes.com/

據點:目前只有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有
    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