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天神地下街吃喝逛買 

[天神地下街]

推薦指數:

 

優點:1.位於天神地鐵站出口,非常方便好找

           2.地下街並連結各大百貨,連接地鐵,完全室內不受天氣影響

           3.地下街應有盡有,雜貨,衣服,包包,飾品,三麗鷗周邊商品,餐廳,甜點店等等吃喝逛買一次搞定

           4.地下街就是直直一條,當然也會延伸出去,但是直直一條街逛下去,若還想多逛,再找一二間百貨公司好好逛,比較不會迷路

缺點:1.退稅是要滿5000日幣才能退稅,這邊是一家一家的店家,大部分店家是有退稅服務,

              但像博多運河城這種大型購物中心,還可以集不同間的店家金額加總超過5000日幣就可退稅,還是有些差異

           2.目前天神地下街我其實也是走到哪逛到哪,但是想去餐廳吃飯,地下街看似以輕食為主,若是要吃拉麵或定食類正餐,

              我們還是走入百貨公司才找到

           3.基本上我們帶小孩行動緩慢很難逛很快,但店家幾乎8:00~8:30就很多都關門了,我們還不想離開啊!!雖然日本幾乎都這樣啦

              但像博多運河城就至少營業到9:00, 還是多了半小時到一小時

 

但基本是缺點我是硬擠出來的,我真心覺得這裡根本是女孩們的天堂啊,超好逛超好買,走到哪都失心瘋啊!!

超級推薦這裡,不然我也不會來逛2次啊!!!哈哈~~

 

=========================================================

愛米粒我們一家人上個行程是麵包超人博物館在中洲川端站只要坐一站就到天神站啦~~

而且天神站一出站到處都是商店眼花撩亂啊 

 

route_map.jpg  

 

 

 

  

 這家就是本人我有買2個包包的Smantha,竟然在最後一天帶了2個包包走,真是失心瘋無誤啊!!

 他就在天神站出口旁而已喔~~地理位置很方便啊!!!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地圖,

包  

 

 再來就是跟大家推薦PARCO百貨,為什麼推薦他,來一起看下去~~

位置也是非常接近天神站入口,

螢幕快照 2017-05-05 下午10.17.52.png  

 

看到河童水池旁的電梯坐上去就會到達Parco,

 

 

 

 我只能說在九州我到處都可以看到Samatha,這是Parco百貨裡的,

我就跟老公說我到處都看到她耶~~好像不買對不起自己,所以就在最後一天帶了2個包,哇哈哈~~

 

 

那個喬巴包就是我帶回的其中一個啦~~ 

 

  

小米粒在迪士尼專賣店買的米妮,

Parco百貨裡有迪士尼專賣店,沒拍到照,

但裡面也超好買得,還有現在最火紅的美女與野獸周邊商品~~~

 IMG_9025 

 

給小米粒買完小禮物就是為了我們倆累了想吃點好吃的,

Parco百貨還有美食街,想吃下午茶,拉麵,排餐都有,

因為只是下午茶時間,就選了一家有甜點的餐廳, "OMS"

IMG_9035  

 

 

 

 本來我們是被安排在中間位置,但我們還有推車不是很方便,

IMG_9034 

 

後來點餐點到一半,服務人員就馬上說有空出沙發位,給我們坐,好開心~~

IMG_9029   

IMG_9031 

 

這家店的菜單~~

 

 

 我們點了草莓冰淇淋,

IMG_9039IMG_9038IMG_9037 

 

草莓厚鬆餅 

IMG_9045IMG_9044 

 

蝦仁蛋包飯

IMG_9040 

 

IMG_9042 

 

看小米粒吃的,是有多滿足~~

 

 

話說我覺得這個蛋包飯好好吃喔!!

不會太鹹喔~~蛋皮也非常滑嫩,

是說我是餓了嗎???哈哈~~但是我真心覺得好吃拉!!!

 

 

等餐點母女倆愛自拍~~哇哈哈!! 

 

 

說一下這個厚鬆餅的口感吧~~其實他鬆軟的有點像蛋糕,

再配上草莓與鮮奶油,我覺得挺爽口的~~ 不甜膩~~

 

 

 某人是我們吃完他才醒來,沒吃到幾口~哈!!

  

 

 

另外美食街還有超人氣日式漢堡排專賣店“極味屋”

 

 

爸比超想吃的,這天和最後一天都有來看,都排那麼多人,

因為我們帶小孩而且我不吃牛,爸比只好飲恨沒吃到了~~ 

 

 

 

 

  

 

 

這裏我還安排了爸比行程,海賊王專賣店朝聖 

漫畫插圖佈滿整個入口的牆面

  

IMG_9063

 

 

 

天花板還吊著魯夫的草帽 

IMG_9062

 

  

此時爸比竟然有公司電話@@

來看小米粒與小米果耍寶吧~~ 

 IMG_9054IMG_9053

 

 這兩位真的很搞笑耶~~ 

IMG_9052IMG_9051 

 

小米果的嘟嘟臉真是媽咪的最愛啊!!

  

 

入口處還有扭蛋,爸比說只扭了一個好可惜

所以說我去日本現在學到一點,真的喜歡就先買,因為不會再回頭

回台灣再後悔沒買,還是喜歡就買下才不會飲恨,哈哈!!

IMG_9057  

 

其實爸比比較喜歡買公仔類的產品

這裏好像賣了一些影印的手稿,爸比就比較沒興趣~~

IMG_9060

 

IMG_9059

 

 當然還是賣很多一些衣服啊~~文具等等~~

 

 

在One-piece 海賊王專賣店中間與薩波超大型公仔合照,

米果的YA!!很可愛吧~~

  

 

 PARCO百貨裡還有KIDDY LAND,

 除了迪士尼商品之外,還有懶懶熊,史奴比周邊商品,

IMG_9070 

 

日本真是到處都是卡娃伊的東西,

讓人愛不釋手啊~~真的是要冷靜才不會一直失心瘋啊 

 

 

小米果就是在KIDDY LAND買了可愛的維尼熊~

是說他也蠻喜歡史努比的說

 

 

巴著史努比拍了好幾張~~ 

IMG_9068IMG_9067 

 

 懶懶熊是不超可愛的啊??

IMG_9064 

 

我女兒小米粒也好開心~~

IMG_9066 

 

逛累了,準備要來去吃晚餐啦~~今晚我們決定要吃一蘭拉麵,

所以我們走去天神西通店,從天神地下街走過來其實不遠,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Google地圖位置

一蘭  

 

終於走到啦~~不過這張照片是離開時候拍的,排好多人啊~~

我們超幸運的,到的時候完全沒有人排隊一進去就有位說

 

 

不過此時此刻換小米粒補眠睡著了~~

 

IMG_9072

 

 

拉麵加入辣醬看起來真的就是那麼美味,

這是第二次吃果然沒讓人失望啊!!

味道十分剛好啊~~我想以後來日本應該必吃吧~~哇哈哈!!

不過是說一蘭好像快要來台灣了~~就不用一定要來日本吃啦~~

 

但最讓我驚訝的是,原來這種拉麵店也會有小孩餐椅,小孩餐具,

而且還提供白飯,真是太讓我驚訝啦~~

所以以後我們來一蘭帶小孩也不用煩惱啦!!

雖然位置不大,但是有這些服務,方便很多說~~

 

 跟老公開心合照,沒排隊就可以吃到真是讓我開心到一個爆炸啊!!

   

 

 

最後我要說天神地下街也很適合雜貨控來逛喔

本身我大推的Parco百貨就有“Kitchen Kitchen",

 

 

連LC這美麗的鍋盤也有賣,只是感覺沒什麼優惠價~~

 

 

超美的FrancFranc

  

 

另外天神地下街有我最想逛的Natural Kitchen

在這間我買最多雜貨,買得超開心~~商品很多都是日幣100

是說之前我有去台北逛Natural Kitchen,他應該是日幣100的台灣賣台幣100或是50之類的~~

真的差蠻多的~~

 

 

這間“SALUT”也是貨品超多很好逛,

我也是超想狂買,但是覺得應該帶不回家,哈哈!!

所以有克制一點~~

 

 

 

 

 

Natural Kitchen,Salut,可以參考一下地圖,

其實離天神站出口不遠,Natural Kitchen是天神地下街走到底,挺好找的

雜貨  

 

另外我要說天神地下街女裝也超好逛,但媽媽帶小孩逛的時間真得很有限啊~

這間我記得之前去大阪也有看到,其實也有看到想買的,但真的是有克制啊!!攤手

這次我來日本買雜貨,下次一定要多買一些女裝啊!!!

雖然這次女裝我也是有買,我是在別府的百貨買的,

所以最後一天逛天神地下街時我就克制啦!!哈哈哈!!! 

 

 

這就是我逛天神地下街的小心得,帶小孩的媽媽真的沒辦法逛得很透,

但是我覺得我重點都有逛到,因為我有先做一下功課,

看一下自己想逛什麼,雖然其實也沒辦法完全照計畫來,

但是有做功課真的有差,

另外如果沒有時間,但又跟我一樣喜歡雜貨或是需要買一下卡通人物的伴手禮

就逛PARCO百貨吧!!有的吃有得買有的逛,

我就連最後一蘭拉麵的泡麵都是PARCO百貨買的,

真的很推薦來逛這啊

 

 


來FACEBOOK找愛米粒與小米粒吧
!!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按讚和分享~~

 

 

 

 

arrow
arrow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