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4 小米果2歲生日快樂~~

時間過得好快啊!!一下子就2歲了~~

現在正值剛學會說話的可愛年紀,小小隻就會學大人說話的模樣,

好捨不得她從這個年紀長大啊~~好想讓時間停留啊~~

我也是覺得小米粒在他這個年紀的時候最最最可愛了啦!!

還記得2年前他從媽媽的肚子裡出來,媽媽開始了雙寶的生活,

真得是手忙腳亂,每天跟陀螺一樣轉啊轉不停,忙碌到一個爆炸啊!!

 

 

雖然雙寶媽忙得團團轉~~但是看到姐妹倆相親相愛的樣子,

真的好愛看這樣的畫面,明明也不是第一次看到,還是那麼令我陶醉,每次都想錄影下來啊!!

 

麻麻最陶醉的畫面😘

米粒 愛(@amilyegg)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6月 月 28 8:41上午 PDT 張貼

 

2017/6/24因為是假日,就立馬決定來出遊慶祝一下啦!!

剛好爸比公司有送麗寶樂園的門票,所以就決定衝啦!

這次小米果已經慢慢可以跟我一起玩遊樂設施啦~覺得好期待啊!!

 

 

 

 我們一路向南終於來到了麗寶樂園,一下車就看到超繽紛的麗寶outlet 

 

 

還有超大摩天輪~~小米粒說想去坐~~但是一個大人就要350耶!

我們利用冰淇淋引誘他不要去坐,還好引誘成功(汗)

其實我也想坐,但是真的好貴說@@

 

 

終於進入麗寶樂園啦~~~兩位小妞的拍照POSE真是非常多變化無誤啊!!

 

 

 

 

 

 第一站我們來到旋轉木馬,是說小米粒竟然只想坐馬車,有人的小孩也這樣嗎???

我以為是因為他會怕,但爸比說是因為公主都坐馬車啊!!你有看到公主騎馬的嗎?

媽媽真是一整個恍然大悟~~大家也是這樣覺得嗎???

 

 

排隊排一下,就換我們啦~~

不過天氣真是很熱,整個熱歪了@@ 

 

 

看小米果的表情就知道他熱歪了! 

 

 

小米粒今天倒是狀態很好,可以接受自己做,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坐完旋轉木馬一出來竟然有人發小水球耶

應該是因為今天華通的家庭日,我們意外的矇混拿到小禮物(大笑)

 

接下來做飛象藍天,這是我覺得今天最好玩的一項,轉速還蠻刺激的

而且小飛象中間有個鈕可以自己控制要飛上天還是下降,我個人覺得很有趣,

媽媽自己玩得也挺開薰的啊!!

  

 

小米果也玩得超級開心

而且要離開的時候,還給我歡歡說還要玩,超好笑的

 

 

再來又來玩轉轉迪諾,是說為何麗寶樂園遊戲超多轉轉轉,

是要轉暈家長媽?真是昏倒~哈哈!!

 

 

話說赫然發現,猛一看以為小米果在比YA!!

 

 

 是說天氣真的是熱啊!!

媽媽我都覺得衣服整個濕透啊~

所以立馬轉戰有冷氣的室內遊戲,

娃娃王國有大大的溜滑梯與球池,很適合這炎熱的天氣的休息站啊!!

看米果在球池陶醉的笑容,

外面天氣熱即使好玩,但有展露不出這樣的表情啊~~

 

 

開心表情三連拍~~

 

 

溜滑梯在影片中,還有2隻陶醉球池的畫面

 

 

本來玩完想去餐廳吃個飯的,但人超級多根本沒位置,

餐廳中間還有這個小溜滑梯給小朋友玩

 

 

為了讓小人可以好好填飽肚子,決定轉戰麗寶outlet的美食街,

我覺得不會太遠,出口附近就是,

我們跑去吃拉麵,要1樓走到底才到,也是走了一小段啊!!

 

 

我們看廣告說是北海道四大天王,

雖說比不上一蘭拉麵,也比不上我們平常愛吃的博多一幸舍,

但比起樂園的美食餐廳,這高級太多啦!!哪象我們去小人國想說要自己帶吃的去,哈哈哈!!

 

 

吃飽之後,讓小米果睡個午覺,

就到了小米粒下午茶時間,哈哈哈!!

來吃台灣第一家鮮乳冰淇淋“CAPATINA”

 

 

口味很多種,又加入水果,感覺很新鮮啊!!

 

 

好妙喔~~還賣汽泡水啊!!看起來好像果汁啤酒說^^

 

 

小米粒選了鮮奶和芒果口味

 

 

瞧他開心的模樣,我個人是認為鮮奶口味偏甜,芒果口味是挺清爽的

 

 

休息完後,再繼續回麗寶樂園玩囉~~ 

採礦飛車,其實媽媽好想坐的,有點想讓小米粒嘗試看看

但是因為好多人排隊喔~~所以就放棄了~

 

 

露娜與海盜又是轉轉轉,哈哈~~

 

 

然後又去做很像咖啡杯的魔法風琴師

 

 

其實這個轉蠻快的說,哈哈!!兩位還沒感受到這是什麼遊戲~~

 

 

 

 

要開始囉~抓緊中間圓盤

 

 

 

 

 

為了錄影,我本來想把小米果交給爸比,結果爸比坐太遠,我的錄影一整個草草結束,

但可以看出小米果表情有點驚恐,但他後來還是很開心的樣子,果然是膽子蠻大的

 

 

漂漂船也有玩到喔!!

 

 

最後說再作一次旋轉木馬就要回家囉!!

小米粒如願做到馬車啦~~

 

 

小米果竟然以挖鼻孔作為結尾@@

 

要跟麗寶樂園說掰掰囉~~晚上摩天輪也是美美der

 

 

因為在麗寶樂園好累,想說晚上還要吹蠟燭吃蛋糕,於是就隨便找個地方住囉~

剛好房間裡挺大的,還有很大的浴缸喔~~兩位泡澡玩得很開心,

玩完就準備要吹蠟燭吃蛋糕囉~~

小米粒的姿態總是非常得性感@@,大家也這樣覺得嗎???

 

 

 

 

身為小壽星當然要來穿個小蓬裙啦~~

 

 

 房間實在上太暗了,真的很難拍

2隻都好開心啊!!非常期待與興奮

 

 

小米粒又來啦!!這是什麼表情與姿勢啦@@

還是米果比較自然一些,哈哈~~因為他一整個就想用手摸蛋糕

 

 

 

 

 

 

我是非常愛拍的媽媽,一直看的2隻的表情變化,

總是捨不得每個瞬間,不停按快們全把它記錄下啊~~

 

 

 

 

 

 

再來看看唱生日快樂歌的2位,可以很清楚聽到壽星小米果的聲音耶~~

一整個也是很會唱無誤啊!!

 

 

2位一唱完歌,根本想飛撲蛋糕了吧!! 

 

 

等不及吃,立馬拿了上面愛心巧克力來吃~~

 

 

小壽星小米果切蛋糕,長大囉~~要越來越懂事囉

 

 

小米果因為是個小吃貨,而且很多事都想靠自己,

所以他真的很早就開始自己吃飯了,每每大家看到他,都會覺得他這麼小隻自己吃飯覺得很可愛有趣,

你看他自己吃蛋糕吃成這樣!!

  

 

 

吃東西的可愛模樣就是這樣討喜啊!!

 

 

把草莓吃成這樣,媽媽真是忍不住哈哈大笑啊!!!

但媽媽私心覺得這樣好可愛~~^3^

 

小米果好快滿2歲了,真的很捨不得那麼快長大啊!!

不過我們從手忙腳亂的父母,慢慢有如倒吃甘蔗般,看見兩姐妹可以慢慢在一起玩,

手足真的是父母或是好朋友都無法取代的啊!!

每每看到姐妹倆相親相愛的畫面,媽媽都很感動也很陶醉這樣的畫面啊!!

小米果從小就很黏我,愛撒嬌,很霸道,學習力很快,反應也很快,

我發現好像大家家裡的老二很多都這樣~~

老二從一出生就必須與人爭,所以霸道愛撒嬌是老二的生存之道吧~(大笑)

小米果雖然很兇又霸道,但是也是個超級愛笑的小妞啊!!

總是無形中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啊!!

謝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中,讓我們成為一家人,

2歲以後要多跟姊姊學習,越來越懂事啊!!

不要再一直整媽媽了啦~~什麼都要媽媽!!

要媽媽抱,跟媽媽睡,跟媽媽撒嬌,連推推車,換尿布都指定要媽媽@@

真是對我太好了啦!!

也許我應該要珍惜這樣的時光,

因為小孩真的很快就長大了,大家也要跟我一樣珍惜親子時光喔

來回顧幾個小米果的經典小影片吧^^

 

小米果跟大家一起下棋                                                     

  

小米果吃媽媽做的蛋絣,超捧場

 

 

古靈精怪的做法小米果!!                

 

 

 

 想要跟姊姊一同出遊的小米果兒,哭慘了!

 

 

 

去日本也high得像瘋子的米果兒~~

 

 

小米果呼呼^3^

 

 

自從1Y4M住院不能吃東西以後,就完全變成名副其實的小吃貨了!!

                     

 

非常偶爾有安靜的時候^^

 

 

就這樣回顧完畢啦~~

大家也要好好認真記錄自己小孩的每一刻喔!!

長大後就會成為珍貴的回憶啊!!

 

 

 



來FACEBOOK找愛米粒與小米粒吧
!!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按讚和分享~~

 

 

 

 

 

 

arrow
arrow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