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_今年生日大快樂  幸福滿滿 驚喜連連_oO Oo_今年生日大快樂 幸福滿滿 驚喜連連_oO

其實今年的生日禮物好多唷.....最棒最驚喜的莫過於這個小生命的萌芽.... 在生日前....我的確心裡想著....今年最想要的禮…

引用自愛米粒的網誌


2012/2/13 這天米粒我因為上面這篇網誌上首頁啦.....哇!!!!我真得是又驚又喜.....
而且上首頁的照片是我跟我老公...加上肚子懷有小baby....所以我們一家3口囉(我真是硬ㄠ)
不過因為發文的原因是我想跟大家說小米粒滿3個月的喜訊....
所以完完全全就是小米粒帶來的好運(孕)嘛!!!
小米粒真是個小福星.....哈哈哈哈
話說那天我一早就要開會了....根本就沒空上網.....第一個通知我的人.....
大家一定猜不到是誰................................................................................
....................................................................................................................
.................................................................................................竟然是我們部門的老闆.....哈哈哈哈~~~
當時正在開會.....他就走過來給我看一樣東西....
就是拿了yahoo首頁的cut圖給我看....我看了嚇了一跳......我說你你你怎麼有這張圖片.....
他說有人寄給他的阿~~~我馬上回過神來.....
整ㄍ超級high.......我說YAYAYAYA~~~~~真是太開心啦~~~叫他趕快把圖片轉寄給我....
他完全不懂我在開心啥....說了一句.....我真搞不懂你們年輕人在搞什麼....
哈哈哈.....也是啦~~~又不是中頭獎有沒有那麼開心?????.....
不過我認真寫網誌也是有一段時間啦.....第一次上首頁當然是粉開心粉開心囉!!!!!




當然FACEBOOK...也有人馬上就通知了...真是謝謝各位看到的通知...
還有些同事是發mail告訴我......因為上首頁的照片...yahoo小編選的不是什麼物品的照片
而是我跟我老公的合照....所以很多同事看到...就來詢問我....
當然我老公也不例外....他同事也問他....那是你嗎????總之那天的整個有趣....




還有還有看看下面這張圖片當天的瀏覽人次.....大約是7萬多~~~
完全是我從我開始寫網誌到現在大約5~6年的總人次爺....
果然首頁力量大....每星期寫個1~2篇慢慢累積起來的人次...竟然上一次首頁就全破了....好誇張阿!!!!





所以為了感謝大家願意來我的網誌走走逛逛....
我第一次舉辦抽獎...與送禮物的小活動....
之前我都沒舉辦過....像要公布小米粒的性別時....我也想過要辦....
但是我想說大家懶得參加或是反應不熱烈了話....
米粒我整個就冷掉了...我會不好意思啦~~~~
而這次想說都上了首頁....總是要感謝一下吧....就算沒什麼人參加也還好....
就當作是答謝各位的鼓勵囉....



<抽獎小禮物>碧兒泉  天堂果氛沐浴膠
味道很香....看他的顏色就很水果...大家可以出外旅遊時隨身攜帶...希望大家會喜歡....

抽獎辦法就是大家留言....留下你是第幾個推做為你的編號....
米粒到時就會抽簽抽到號碼就是幸運得主囉!!!!

  




另外因為是小米粒帶給我的好運....所以米粒決定把好運(孕)傳給大家...

好孕棉是已懷孕的水水將未用完的衛生棉贈送給未能懷孕的水水,希望能將好孕的運氣分享給未能懷孕的水水
好孕棉的用法如下:
1.在月經來時用掉
2.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
3.放在枕頭底下

所以想得到好孕棉的人....請以悄悄話留言...先留言要好孕棉的前5位為得主....^^
請大家統一留言在無名唷!!!...因為我怕順序會亂掉...謝謝大家合作~~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