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換工作阿..
這個念頭總是無法離開我的頭腦...
越是想抑制...感覺越是強烈...
到底啥時才能脫離...

品保這個工作...
說實在的...還真讓我找不到他的價值..
我ㄇ總是要review工程部...
但是工程認為你ㄇ又沒我ㄇ懂...
你憑啥管我們...
而且總是被認為沒事做得一群...
其實我們真得也是很忙的...

我ㄚ...在這份工作上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去努力...
因為總覺得就算是努力...也得不到別人得肯定...
或許自己不夠有自信...所以總是需要從別人的想法或眼光來肯定自己..
雖然知道這樣想似乎只會讓自己更無法在工作上找到價值
但是念頭就是不斷不斷蔓延...

所以就很想離開....來結束這一切..
但是經濟壓力讓我無法離開...
真ㄉ真ㄉ很想一走了之.....
單就我ㄍ人我一點也不在乎那一點錢...
但是我不能拋下我的家...
或許總是要滿足爸媽的期望...
讓我過的很累...

如果有一天...
我做什麼都可以為所欲為...
那該有多好....
.........................
.........................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自己綁住自己..
還是他ㄇ綁住了我.................

總之就是很想" 離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