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軒一直念念不忘赤坂拉麵的味道....所以這次就特別安排再去回味一下囉!!!






赤坂拉麵有很多家分店說...那天在查詢時.......才發現原來中壢也有分店說...改天來去嚐嚐...
不過我ㄇ這趟是去台北...所以選擇了台北忠孝復興站   SOGO斜對面的忠孝店...



種類蠻多的...有赤坂拉麵...豚骨....醬油...海苔等等口味....



這可是有日本電視冠軍推廌的拉麵唷!!!



店內ㄉ裝潢很和風...但是空間是有點小...座位也不是很多....但這不是重點...好吃就好啦~~~





小菜先上桌囉~~



這ㄍ黃金蛋好好吃阿....半生不熟的蛋黃....滑溜溜的口感....好喜歡阿~~~~



等ㄌ一會兒...拉麵終於上桌....
我ㄉ是叉燒豚骨拉麵....
小軒的是味增叉燒拉麵...

我ㄉ豚骨湯真是又香又濃.....叉燒肉可說是入口即化...麵條也不簡單...看似平凡...吃起來QQ得很有彈性呢~~~






這家拉麵是我跟小軒吃過最好ㄉ吃ㄉ拉麵店....下次我要來去中壢分店試吃看看....^^

赤坂拉麵官網如下:
http://www.h2ocity.com/akas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