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玫瑰疹真的是折磨小孩與大人的病...小孩發燒燒燒退退....
大人的心就跟著起起伏伏....心力與體力都有給他操到...噗!!
小米粒發燒時就如首圖體力很差...比較嗜睡...雖然退燒後就是一條活龍...@@
另外我一定要說...玫瑰疹之後有個奇妙的變化...
小米粒變得很愛黏我..玫瑰疹快好那段時間就是像第二張圖這樣一直要抱抱..
我的手都快要斷了....還好現在沒那麼嚴重了...呵呵!!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黏我...我也是挺開心的..雖然偶爾還是會覺得他煩..
哈哈!!我這媽媽真難伺候~~~

==============================================


2013.5.31  玫瑰疹第一天

小米粒一整天都很歡...一直要我陪他....一直吵鬧....
因為他很少這樣...所以我越想越不對勁...就想說給他量個體溫...保險些..
沒想到竟然發燒了...燒到38度...趕緊去看醫生....看醫生時還燒到快39度...
我當時只想到...我這媽媽是怎麼顧的???又發燒了....泣!!!




2013.6.1 玫瑰疹第二天

小米粒燒燒退退..一直沒有好轉....因為當下其實也不太確定是感冒還是病毒疹
後來又跑去看一次醫生...每次用完塞劑...小米粒就退燒...而且可以生龍活虎...
但是塞劑或退燒藥失效了...結果又歡歡...又累累....看到都好心疼...
(PS.以下喝奶姿勢有給他撩人嗎?)


退燒完很high..會拍拍手~~






2013.6.2 玫瑰疹第三天

小米粒今天開始拉肚子了...依然也是燒燒退退...
拉肚子拉到都紅屁股了...因為有新症狀所以又去看了醫生..
紅屁股紅到都破皮了...幫他擦屁股時都覺得他好像會痛...
是說小米粒到現在都還是紅屁股...只是有好一點了@@
而且體力更差...睡眠時間變多了



歡歡表情全記錄




玫瑰疹時退燒後依然活動力不錯




2013.6.3 玫瑰疹第四天

今天還是持續拉肚子...沒有發高燒了...還是有些微燒..大約都是37~38之間
看他調皮的樣子..可以知道他應該是有好一點!!
拉肚子因為吃醫生的止瀉藥有好些...但是屁股紅的一蹋糊塗...
所以媽咪我開始學會用水洗有大便的屁股...
原來用水洗清爽多了..不會再那邊用濕紙巾擦阿擦...屁股都磨擦破皮了~~.



2013.6.4 玫瑰疹第五天

今天比前幾天精神好多了...也已經退燒了....因為前幾天疹子一直沒出..
一直搞不清楚到底是感冒還是玫瑰疹...
就在今天終於讓我看到疹子了...讓媽媽我鬆了一口氣....



之前我一直以為玫瑰疹就是一次長出來...結果不是接下來一兩天就是不時的會發疹子出來...
但是有越來越不明顯...所以遇到相同狀況的新手父母們請耐心等待...細心照料...
疹子退了就舒服多了...精神也會好很多~~





不過話說從玫瑰疹第三天開始...真得很歡阿...一直要討抱抱..
媽媽我的手都要鐵手了....我還一直想說怎會這樣...
結果有經驗的媽咪他小孩也是這樣...
所以玫瑰疹小孩會特別歡是真的....


真的非常不受控制....我都要生氣了...哈哈!!



不過每每看到無辜的眼神...感受到他的不舒服又心軟了..
我在想應該是因為發疹子時...身體應該是不太舒服...
不舒服就會很歡...所以新手爸媽們請耐心照料囉!!!





寫這篇除了是記錄小米粒玫瑰疹的過程..
也是給新手爸媽參考玫瑰疹的狀況...
不過基本上玫瑰疹應該是個統稱....
去看醫生時..醫生只說是病毒疹...
而玫瑰疹是病毒疹的一種...

不過要判定是不是病毒疹也不容易...
一開始醫生似乎也無法一口咬定就是病毒疹..
小米粒一開始就無咳嗽..無流鼻水..就是只有發燒後來才新增有拉肚子症狀...
其他就是退燒時很high....發燒時歡歡或昏昏沉沉...
小米粒是燒燒退退大約4天才有疹子唷!!

所以新手爸媽們遇到這樣的狀況,請耐心照顧,
等疹子發出來就海闊天空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延伸閱讀]:
[0~1M]Oo_小米粒成長寫真_oO
[1~2M]Oo_小米粒成長寫真_oO
[2~3M]Oo_小米粒成長寫真_oO(內附影片)
[3~4M]Oo_小米粒成長寫真_oO[大躍進:翻身成功]
[4~6M]Oo_小米粒成長寫真_oO
[6~8M]Oo_小米粒成長寫真_oO[坐起來囉!!接著開始爬爬爬]
[8M] Oo_小米粒的第一個過年_oO
[7M~10M]Oo_小米粒秋冬穿搭show(秋冬篇)_oO
Oo_小米粒副食品時間與食量整理_oO






最後再來宣傳一下粉絲專頁:
如果大家喜歡小米粒也喜歡我們這一家的生活...
就請拜託幫我們按個讚吧...
按讚還要再設定那邊選接收通知,才會收到粉絲專業的更新消息唷!!










小米粒的粉絲專頁:




愛米粒的FB: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