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同一間民宿住兩次爺...因為這家真是太合我口味了...
整體建築都散發在濃濃的南法鄉村...老闆作的早餐又那麼好吃.
讓我忍不住又來一次囉...呵呵呵!!
首圖就是我愛的鄉村風文化石...我家的是白色...
民宿用的是磚紅色...更顯得溫馨親切....
更上次來最大的不同就是上次小米粒是在我肚子裡..
現在都蹦出來那麼大一隻囉~~~
還有這次還有姊妹們陪同...真是幸福...
下次有機會還要帶我爸媽來感受一下....嘻嘻!!

============================================

就像小時候的畫房子一樣...有個斜屋頂...
有別於城市的公寓與高樓大廈....我也想要這樣的屋頂....XD...



房子前面還有一個大庭院...
有小水池....有花花草草....有可以休憩的座位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這次是住Thursday 四人房加床....



兩張雙人床....床蠻高的....前面還有長椅...我們拿來放行李



床單是花朵圖案...摸起來很舒服還有一種親切感....



插播一張...生病的小米粒坐在床上無神照~~~



我一定大力讚許這張加床...加床要先跟老闆說...
他不是隨便加一張沙發床...而是一張真正的床...
睡起來可舒服的呢!!!



再清楚近看他的棉被...也是很繽紛可愛...
因為也是很居家的棉被...美麗又親切跟飯店棉被的質感很不一樣..
這裡就是有一種溫暖的家的fu~~~



床前當然就是有電視囉!!



電視角落邊還有一面花雕邊框的鏡子和一張白色搖椅..
很可愛的一個小角落~~~



走到外面就是陽臺啦...外面還放了一張長木椅可以坐著發呆唷!!


浴室的鏡子超級大的~~



浴缸也不小...不過比我們上次住的Friday小...不過也挺舒適囉^^



介紹完房間..快來品嘗老闆娘準備的下午茶囉~~~
一杯香甜濃郁的奶茶~~



一塊微甜不華麗的海綿蛋糕...



小米粒看到桌上的茶點也想吃啦~~~



下午茶的位置我好愛~~~
綠色的玻璃木門...白色椅和格子椅墊...
在這兒下午茶聊天就是幸福愜意~~



另一邊也是緊鄰落地窗...採光很棒...



在這裡跟小米粒合照..



小米粒生病都沒有什麼笑容了@@...
不過夜深了...該睡了...哈!!



第二天因為小米粒生病根本就沒什麼睡得我們雖然有點起不來...但是還是要硬要爬起來...
就是為了這頓每位的早餐...早餐有粥...有牛奶...也有咖啡..
不過以下這照片是上次的...這次早餐跟上次大同小異..就先以這張示意給大家^^



小米粒也可以吃粥....趕快來餵他吃~~



不過昨天沒睡好的小米粒...一整個臉色蒼白阿~~而且眼睛無神..



他都沒睡好了...我也就不用說了...我眼睛都腫成這樣了..
還大素顏....



還是來看看我的美女妹妹[門好啦...
我的小妹兒...



我的二妹兒..



兩個妹妹加上小米粒...小米粒都不看鏡頭~



爸爸抱小米粒再次坐在這椅子上.,...
還記的上次坐在這上面我老公的樣子嗎?請往下看...



拿兩根香蕉....@@




我們自拍照....我眼睛都快閉起來了,,,我很累...哈哈



一訪Sunday home的自拍照...美麗多了...不過因為已經懷孕...臉圓了點...哈



這張父女都有看鏡頭爺!!



妹妹和妹夫加小米粒...



我們三姊妹好久沒合照啦...



最後以兩個美女妹妹作為Ending囉~~





這家民宿愛米粒我真的很喜歡...我想應該是因為這裡是我夢想中的家吧!!
真的是很可愛又溫馨也很有人情味的一間民宿唷!!
推薦給大家^^



[Sunday home]

電話:0919-902-399 (03)989-8386
地址:蘭縣三星鄉大埔二路327號
網址:http://www.sunday-home.com.tw/





延伸閱讀:

[宜蘭]Oo_鄉村風民宿 Sunday home_oO
[宜蘭]Oo_童話般的渡假villa--安緹利亞_oO
[宜蘭]Oo_小米粒與小王子相約在希臘小島_oO
[宜蘭]Oo_梅花湖 & 小熊書房_oO
[宜蘭]Oo_宜蘭人氣道地美食 番割田甕缸雞_oO
[宜蘭]Oo_大洲魚寮 創意日本料理_oO
[宜蘭]Oo_味珍香吃卜肉_oO
[宜蘭]Oo_梅花湖 & 小熊書房_oO
[宜蘭]Oo_樂屋日式小吃_oO
[宜蘭]Oo_讓我朝思暮想絕對要吃到的櫻桃鴨_oO




最後再來宣傳一下粉絲專頁:
如果大家喜歡小米粒也喜歡我們這一家的生活...
就請拜託幫我們按個讚吧...
按讚還要再設定那邊選接收通知,



然後再點設定...



選擇所有更新...才會看到所有粉絲團的訊息唷^^





小米粒的粉絲專頁:





來FACEBOOK找愛米粒與小米粒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